第三十五章 遺跡守衛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抬頭望向四周,突然看到眼前的陌生男子的身影,緋月時疑惑道:「你到底是誰!?為何好像認識我的樣子!?」
聽到後方的詢問聲,朝向身後的她,艾歐道:「是我啊!你口中出風頭的的人啊!你忘了嗎!?」
緋月時聽聞對方的話語時,低頭思考了一番,突然間,抬頭看向艾歐大聲道:「原來是你!那個出風頭得意的人!」
艾歐一臉黑線回道她:「我當時都說了,我也不想的啊……」
緋月時哼道:「你就是在得意!」
艾歐無奈低聲道:「對對對!妳說的對!我就是在得意!唉……」
隨後緋月時哼的一聲站起身,拍拍身子看向眼前艾歐的身影心道:「這傢伙長得蠻帥的嘛!」
緊接著艾歐凝重的看到緋月時的樣子說道:「雖然暫時脫離危險,但我們也必須盡快找到那出口才行。欸!對了!妳怎麼會被那巨大螳螂追逐呢?妳也是來參與傭兵考核的嗎?」
緋月時無奈的說道:「嗯!我也是來參與藍牌傭兵的考核的,但我沒想到那螳螂這麼難纏,我的攻擊必須續力一點時間,否則威力不夠,沒想到它的閃避和攻擊速度太快,面對它根本我根本就沒有可以續力攻擊的時間。」
艾歐聽聞,點頭說道:「也是,妳的武裝源器破壞力的確夠強,但攻擊的手段有點單一,需要時間箭矢才能達到最大威力。」
環顧四周,艾歐上前查看起來洞穴的情況,尋找著出口,緋月時看到艾歐的動作後,也跟著上前一番查看了起來。
敲!敲!敲!突然間!轟隆!艾歐的手指好像按到了什麼機關,只見洞穴深處一陣晃動,從洞穴的深處了傳來了巨大聲響。
艾歐見狀,謹慎起見,全身武裝裝甲瞬間著裝。慢慢走上前,查看了起來。
艾歐身後的緋月時見到艾歐的變身後,在心中一驚道:「好快的著裝速度!怎麼會!?他之前不是……!?」
晃晃腦袋隨即也跟著全身武裝起來,緊跟上前。
緋月時不知的是艾歐在這兩個月的期間,每天都在以超乎常人的速度進步著,日以繼夜的鍛鍊著自身的實力,他的身影,已然跟之前的他有著天壤之別!
前方艾歐的身影道:「我們得盡快出去才行,時間快到考核截止的時間了!而且我有一個主意,妳要跟我互換獵物嗎?」
艾歐身後的緋月時聽聞疑惑道:「互換!?」
艾歐走在前方點點頭慎重道:「我的武裝源器對空中的生物不好攻擊,射程有限,而妳的獵物又有著超常的的靈敏度和間隔短的攻擊頻率,那何不互換呢?妳對上那巨鷹,只要續力一箭,擊倒對方應該不是難事,而我就對上那巨大螳螂,怎麼樣?這樣我們雙方都有好處!」
緋月時聽聞,若有所思道:「既然這樣,那你行嗎?對上那巨大螳螂?」
艾歐笑瞇瞇的回頭看向對方道:「當然!我有把握!」
艾歐一看緋月時的全身裝甲,心道:「豔紅色的全身裝甲啊,嗯……真是如同她的個性一樣呢。」
緋月時見艾歐有信心,思考一番隨後便點點頭道:「那就依你的提議!互換獵物吧!我可是一定要通過考核的!」
隨後,艾歐和緋月時一路走在前往洞穴深處的道路上,警惕四周。
不久後艾歐跟緋月時來到了洞穴深處。
在看到洞穴盡頭的畫面讓艾歐更是感到疑惑了。
赫然一見一個手持重劍的高大黑色鎧甲人形身影半跪在艾歐跟緋月影的身前,兩人隨即停下腳步環顧四周,看向對方。
緋月時在看到洞穴深處的畫面後,瞳孔一縮,看向望過來的艾歐低聲道:「這是遺跡守衛者!快退後!」
艾歐聽聞先是慢慢後退,看向緋月時低語道:「什麼是遺跡守衛者!?那是什麼東西!?」
緋月時變後退的邊跟艾歐低聲道:「傳聞大陸各地有著不為人知,名為遺跡的存在,沒人知道為何會有遺跡的存在,只是我曾聽聞我父親的描述,知道遺跡大都會有遺跡守護者存在,那黑色鎧甲就是最好證明!」
艾歐聽聞低聲道:「遺跡!?那會有寶物嗎!?」
緋月時憤怒道:「都什麼時候了!還寶物!我寧可跟巨大螳螂或巨鷹戰鬥,也不願面對它啊!」
在兩人慢慢退後之際,那副黑色人形鎧甲,站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九章 任務完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十章 歸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十一章 兩個月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二章 巨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十三章 躲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四章 緋月時的身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魂金字塔 第三十五章 得到寧靜的怨魂(完結)張天師有些感慨道,「沒想到太乙真人居然流落到日本當了陰陽師的式神。」 潔子含首道,「1500年前,日本曾經有過陰陽師之亂,有許多隱陰陽師跑到東南亞發展,那時候就是這間神社的神司發現的太乙。 這神司是早年跑到東南亞時,發現和別人鬥法失敗的太乙,那時太乙的怨氣深重,但神司看出了太乙和他一樣,曾經同為修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20
    第三十五章 箭上的血 上空來了一架中國陸軍武直30重型武裝直升機。 它不知從哪裡來的......飛到這顆樹旁......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4
    第三十五章半晌,她像是想到了什麼,眼珠子急溜溜的看向云綉梅。 「那個...綉梅姐,我想請教您一個問題。」 見著雲璃如此害羞膽怯的模樣,云綉梅心中猜想著這問題,只怕與公子有關。 「璃小姐請講。」 兩人能合合美美的自然是最好,誰不希望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綉梅姐...妳知道的,我書讀的少,有些深層含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17
    ~第三十五章~ 青春的色彩青春如一場盛大的煙火,在黑夜中綻放光芒、熱量,盛大卻短暫,然而其中溫暖歡笑將久久無法忘懷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7-16
    第三十五章 小考核(四)少女微微拉開外套拉鍊,隨後主動朝平凡女發出攻擊,而從平凡女的視角,便能看見掩在外套之下,若隱若現高聳的胸,這讓平凡女略感錯愕,導致沒防禦到少女的攻擊,退了幾步。 少女見狀並沒有停止攻擊,反而急起直追,平凡女很快就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在少女攻過來時,也筆直的朝她攻去。 已經知道對方跟自己一樣是個女生,那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3-06-22
    【第三十五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突然進入虛擬化! 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奇怪巨塔,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莫名成了冒險者。 真實世界變成了虛擬的RPG遊戲般,身為重度遊戲宅的倪樂感到莫名興奮,好像自己的時代要來臨了。 唯有打怪、練等才是上上策 ? 一個從零開始的RPG冒險傳說正式啟程 !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11-22
    第三十五章 恩怨其實段楓已經猜到了,經過這段期間的觀察,再加上剛剛雲陌辰沒有再夾一塊肉給孟筑的行為,基本可以確定了。 很快一頓飯的時間過去,包廂的人紛紛坐回窗前等待最後的拍品。 [接下來我們有請最後一件拍品。]紅娘站在台上說。 孟筑在紅布掀開後,就不斷地觀察,最後得到結論:還真是。 他們倆家的恩怨就說到這。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30
    第三十五章 山主 「我爸說,待會律師會來找我。」回到已經重新修護裝潢的子璇房間後,她通完電話的第一句話。 「律師?」我回道,此時蕾雅則很自然的坐在沙發凳上看著子璇。 「嗯。說是關於虎嘯山的事,我二叔也同意,所以讓律師來找我。」 「什麼意思?我不太懂,虎嘯山重啟祭壇,怎會需要律師來?」我問著。 叩叩~ 「喔...」
    avatar
    吳佳鑫
    2022-06-25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