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兔子島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比昨晚發生船難,船隻全毀還更遭的事是,我們流落的荒島居然有一隻獅子從遠方看著我們,當然,沒等他衝過來,我們就全往樹林裡逃了。
這裡的樹很高很茂盛,但底部卻有許多爪痕,不知道是否是有動物因被獅子追,而逃到樹上,而獅子想要抓上面的動物,留下的爪痕,如果是,希望獅子別靠近我們,因為獅子都稍微會爬樹的,如果獅子追來這,我們爬到樹上應該也不安全。
走著走著,到了崖邊,其實距離底下只有三層樓高而已,底下一片空曠的草原,和一大群兔子,我的一大群是指兩三百隻左右,兔子在底下蹦蹦跳跳的好可愛,這時我的肚子忽然叫了起來,不過我應該不用急著找食物了,食物來源已經有了。
不知何時因為我發出的聲響,吸引到了兔子們,他們一齊往我這邊看來,同時間,後面傳來怒吼聲,原來獅子已經追到樹林來了,並由遠方跑來,噢,我真痛恨我的烏鴉嘴,於是我就往一旁的樹爬了上去,沒辦法,雖然我明知道獅子稍微會爬樹,爬到樹上很危險,但總比往底下空曠草原去的好吧,以獅子的腳程,我應該沒幾秒就被追到了。
爬到了樹的頂端,約三層樓高吧,只見獅子看到我爬上樹後,並未到我這棵樹來,而是往隔壁的樹爬了上去,只見下方忽然傳來了聲音,嗯?剛剛在草原的兔子都聚集到樹底下了,下一秒,那些兔子像發瘋似的露出了尖利爪子,一直抓著樹底,他們露出兇狠的眼神往我這邊看,讓我嚇的放開了她。
只見他們開始啃蝕她,兔子兇狠歸兇狠,但非常有制序,咬一口就換下一隻,每幾分鐘,感覺底下幾百隻兔子都已咬過一口,而她連個渣都沒剩,兔子們依然在樹底看著我,彷彿在等我,等我下去。
半天過去了,我因為太累睡著了,醒來發現地上的兔子都已一動也不動,口裡還吐著白沫,他們是裝死嗎?啊,我想起來了,我在船上餵食她吃了含劇毒的膠囊,而他們又吃了她的腳,哈哈,當然會死掉呀,我高興的跳下了樹,踩在兔屍上,而獅子也跟著跳了下來。
獅子慢慢走了過來,在我身上磨蹭著,就跟一隻貓一樣,而且我剛剛看到他在樹上吃水果,應該是因為被島上的兔子訓練到只吃水果,太好了,這樣他應該比較沒防備心吧,我才剛在想說今晚睡覺沒有了她腳陪伴,我該怎麼入眠,現在有了代替品了,而且還有四個,真沒辦法,誰叫我嚴重的戀足癖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