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真的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就在說鹿這種動物
我整周泡在馬祖幾個島上,其中也去了大坵島。大坵最出名的就是島上有許多梅花鹿,可愛的小鹿對於人類有莫名的吸引力,尤其可以餵食就會吸引許多遊客去朝聖,雖然我沒有買桑葉餵食,但我還是決定去看看島上風光。
為什麼沒有買桑葉餵食?就只是想說沒有特別想餵,而且不差我一個人餵食吧😅之前在奈良也體驗過餵食鹿仙貝了,所以就兩手空空的坐船出發了~
讓少女們尖叫的可愛動物
讓我印象深刻的鹿,有兩隻:
有一隻脖子上有傷口,雖然沒有到深可見傷口,但毛上可以看見血色,也有蒼蠅在傷口邊停留,牠停留在我身邊,我大概拍拍牠的背2-3分鐘,用手揮一揮驅趕蒼蠅,希望傳達給牠對牠受傷的關心。後來眼前來了人手上有桑葉,我便跟牠說:「去吃他們的桑葉吧!」牠回頭蹭了一下我的肚子,便去吃桑葉了。
我覺得,牠有懂我😊
下一隻就...😡
再往下走,走到大坵堡,涼亭前有一隻,牠可能一看到我就想索取桑葉,但我直白跟牠說我沒有(攤手)牠就先咬我的裙子😡然後用角頂頂我,我當然叫牠不要這樣😡
牠可能頗失望,走回牠的涼亭,我想說在涼亭坐一下,坐下後,牠又用角頂我😡我用手抵擋牠,想說好啦好啦,我走人總可以了吧!站起來準備走人,牠就從我手臂上咬。下。去!!😱(狠咬的那種)
兇手底加!!!☝🏻
還好,第一,牠隔著外套咬我,不是直接咬到我的肉(雖然肉的確還是受傷了🙄);第二,他牙齒不是尖的,不然應該直接送醫了...🙄
我本來以為被咬就是紅紅的痕跡這樣...過了一段時候發現:竟然腫起來了!!😱隔天就發現這個黑青...面積頗大、不容小覷🙄
第一天以為只有這樣,假的!!!
面對野生動物時不論是不是溫和的動物都要小心,同樣語言的人都可能會發瘋了,更何況是無法溝通的動物,你不知道他下一秒會怎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