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的新加坡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3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6
Day3:亞坤咖椰吐司-環球影城-老巴剎
•飯店早餐
今天點的是法式吐司套餐,雖然吐司沒有沾滿蛋液,但配上起司和半熟蛋一起吃味道還不錯
•亞坤咖椰吐司
大約9:45去吃,看到排到店門口外面一開始有點擔心會等很久,但其實動作很快,是真的在排隊點餐不像有些店是單純動作慢
點了咖椰吐司set,有一份吐司、兩顆半熟蛋和一杯奶茶,咖椰吐司除了咖椰醬和一塊奶油,吐司口感是脆脆的,甜甜的很香,至於半熟蛋他們會加醬油跟胡椒,可以喝和沾麵包吃,一開始其實有點怕怕的,但實際吃起來沒有腥味還不錯,只是我有點加太多醬油好鹹QQ
•環球影城
從市區去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搭到HarbourFront轉Sentosa的捷運,接近環球影城開使營業時間整個塞爆,而且蠻容易被插隊的,如果沒有特別要去環球影城的話儘量可以避開這個時間
大概在十年前有去過日本的環球影城,相比新加坡的園區蠻小的,一下下就逛完,但遊戲的設計和規劃還是非常精緻,如果沒有去過環球的話建議還是可以來來看
聽朋友說都沒什麼人不用排隊,但今日不知道是不是印度人節日有放假(不確定),人算不少有些熱門設施要排一個小時上下,特別是到下午人明顯比剛開門時多,雖然比起日本已經非常和平的,但還是蠻後悔沒有買快速通關的,建議是不用先買,但當日到了之後發現人偏多可以買,然後買一個設施一次就好不用無限次的,如果特別喜歡某個設施可以早上或關門前用非快速通關去排
這次馬達加斯加區在整修,只有旋轉木馬有開,沒有相關的紀念品,有點小難過原本想買企鵝相關的娃娃
因為我蠻怕高跟從上快速往下墜落的感覺,所以有些設施(雲霄飛車)我不敢玩,下面的心得大家可以參考即可
最值得一玩的是變型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過程有點刺激,動畫精緻,4D配合的也非常好,是我這次唯一有重複玩第二次的設施
最刺激的是木乃伊,在黑暗中完全不知道何時會下墜,一開始以為是單純欣賞造景,結果各種刺激的軌道,甚至還會倒退下降,要不是被朋友騙,我!絕!對!不!上!去!
最可愛的是史瑞克4D影院,沒有變形金剛的刺激,但更著重在劇情,驢子可愛!另外芝麻街義大利麵大戰也不錯,做得也很精細!
最不必要玩的是尋寶奇兵,真的超級超級無聊,超級超級無聊,無聊到爆!佈景也非常粗糙QQ
另外有問過敢玩全部的朋友,他們覺得刺激感最大的是雲霄飛車(黑色的會360度旋轉),但這有點像是很多遊樂園都會有的設施,少了點環球的特色,另外要選的話最推法老和變形金剛。
環球影城的消費很貴,一杯可樂就要5新幣(約台幣115),可以到外面的馬來西亞街吃飯,雖然比一般熟食中心還是貴,但至少便宜蠻多的,雖然說聖淘沙說不收現金,但我看熟食中心旁邊還是有專門收現金點餐櫃,我點了一份烤雞腿飯,新幣10元(約台幣230元),超級空虛,只有肉跟飯和一包辣醬,有一說一肉蠻嫩的~
另外新加坡環球只有營業到6點,稍微有點不夠盡興
•老巴剎 Lao Pa Sat
老巴剎最有名的應該是沙爹一條街,但你用google訂位的話會到熟食中心,要到外面的街才是
這裡的熟食中心是我看過最乾淨最漂亮的,因為怕沙爹吃不飽先在熟食中心裡吃正餐
三個人分這些一人10新幣(約台幣230元)
吃完這些後要吃沙爹但因為外面太多人了,所以我們選擇點了回到熟食中心吃
我們點的是6人套餐,總共60元新幣(約台幣1380元),不便宜,固定的有雞肉跟蝦子,然後可以選牛或是羊,上面是沾滿花生醬,很甜,不用沾醬本身味道就蠻重的,一開始吃不錯,但到後面有點膩,建議買啤酒配著喝,蝦子非常新鮮,雞肉也不錯,但羊肉就有點老,我個人沒有到很喜歡,算是一個體驗而已
以上就是第三天的行程,主要都在環球內容沒那麼豐富,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