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的新加坡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6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9
Day6:小印度竹腳市場-纜車-遠東前哨酒店-斜坡滑車-聖淘沙纜車-Bob’s Bar
•竹腳市場 Tekka Centre
在Day2有寫到去小印度時剛好遇到它們的節慶人超多,沒有如預期的好好逛,加上很喜歡印度料理所以決定在離開市區前再去小印度晃晃
竹腳市場跟其他熟食中心不太一樣,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有海鮮的腥味蠻臭的,用餐地方只有在一樓旁邊的一區,也是目前碰過最不乾淨的,但秉持著「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神奇想法XD,跟朋友決定在這邊用餐
最後點了這些東西,椰子水2新幣(約台幣46元),汁很甜肉也很厚,下面那盤主食是Mutton Biryani,大約五新幣(約台幣115元),是印度的羊肉香飯,羊肉蠻嫩的,但飯跟汁我沒有那麼喜歡,剛好香料的味道不是我的菜,左上的的話是Banan Prata,大約3新幣(約台幣70元)是香蕉煎餅,皮很薄肉很多,我蠻喜歡的
有經過老闆同意才錄影(這裡好像沒辦法放影片以截圖代替),看他慢慢變薄變大超級療癒!老闆滿隨性的,出爐的時候香蕉整個亂噴到另一個店員的手上和工作台,我看老闆笑的很開心(完全沒有要安慰的意思XD)然後默默把在工作台上的香蕉推推推放回去我的煎餅上XD
原本預計還要去小印度其他地方晃晃,結果身體臨時有點狀況先回飯店,有點可惜,聽朋友說Campbell lame有很好逛的圍巾店XD
•新加坡纜車 Cable Car
纜車票新幣19元(約台幣437元),個人覺得蠻划算的,他有分兩條線分別為Mount Faber Line和Sentosa Line,共六站,每站都可以上去一次,如果你到站沒下車就可以繼續搭,等於可以搭超多次,以前遇到都是兩點一線的,喜歡搭纜車的人不要錯過!
Siloso Point下來就是海攤
我們是選擇先搭到聖淘沙的飯店附近,然後在聖淘沙活動一下到下午再去搭
Mount Faber的景色
到了夜晚從纜車上看市區
飯店的部分我想留在Day7一起介紹,這天就先著重在聖淘沙的行程
•斜坡滑車
我們買的票是可以坐滑雪車上去三次和溜下來三次,記得google map定位要定在下方,才不用走太多路,因為要走蠻多樓梯而且沿路很多飛蟲,下面的地點大概是在Imbiah Lookout纜車站外面
我有點懼高坐上去的滑雪車我覺得蠻可怕的,但滑下來的時候真的超級好玩,工作人員厭世到有點特色XD很慶幸有買三次卷才玩的過癮!
•Bob’s bar
想說在新加坡最後一晚了,想找個環境好的地方坐坐,結果平日晚上找了幾家沙灘酒吧大概八九點就結束營業了,最後找了在嘉佩樂酒店(Capella Singapore)裡面的酒吧,有開到11點
我點了豬肋排,新幣42元(約台幣966),服務跟環境我覺得都不錯,而且可以坐到11點,如果在聖淘沙不知道吃什麼又有預算的話可以當作選項,來吃吃飯喝喝酒放放鬆
Bob's Bar戶外也有座位,戶外的景色
以上就是Day6的行程,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希望大家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