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寵她,住體內的那隻斑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外黑幔掛著的星燈亮閃,祖逖家雞尚未醒啼,聽得她斑鳩聲揚咕咕!開始底微弱至如案上鐘鬧的秒針走步聲近,知道,該起床了!

書看眼痠,水喝休息閉眼,不一會兒!她歌似流水,音起調伏漩岩洄岸。

運動她跟,當麇集人處,她的話語權微弱難辨。

她是嬰兒,只能呵護不受管;為因此故,拜訪他人家,總得先解她渴稍緩她餓;不然!她咕咕底哭給他人聽,丟人!但也不能太寵她,過頭了!她會給你一聲"飽嗝"!現眼!!

斑鳩,為拍她影等近月餘,林後四林拍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怎麼如此陌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乞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芯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想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有多好多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解囚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凡事別太在意,職場上討厭的人往往只是能力不夠而已我們在職場上,一定都會遇到另自己很生氣的人,我自己也遇到好幾個。但是後來我轉念了,這些人只是因為能力不足,只能用一些無法理解的方式來做事情,所以跟他們計較也沒用。 相信每個人都想要在職場上面發光發熱,但是通常事與願違,很多人一出社會就遇到了挫折,而且始終沒有辦法突破,這時候總會發現一些方法可以逃避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11-19
    養成習慣秘訣之一「別想太多」很多我們預想要執行的計劃、想養成的習慣,在規劃時充滿動機的情況下,總會設計得很豐富、充實,一切都相當理想與美好。 第一天執行很順利,第二天第三天也都達到目標。突然第四天晚上要加班…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0-23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不再懷疑自我、討好別人,終結內耗的心態養成練習 寫這篇文章的此時,我一夜沒睡,原因是孩子嚴重咳嗽而整晚痛苦呻吟,躺在一旁的我只能默默流淚卻無能為力,這樣的場景即便每年上演過多次,依舊每次都讓人痛徹心扉,我不禁去思考到底這樣的磨難到底還要持續多久?但轉瞬間又趕緊提醒自己該戒掉委屈的心情,才能真正落實教育孩子即便身體不舒服也不要心裡感到痛苦的正向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12
    有時內心總會有很多小劇場,想太多,但總說著「我沒事我很好」【周二整聊事|我沒事我很好】: 總是為了別人想的你只是不想關心自己的人太擔心,太在意自己,但有時又太多的自我擔心,或許有時太同理別人也是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19
    職場守則|上班就上班,千萬別太較真,不然會把自己弄得一身內傷腦子裡要始終清楚自己想要在這個崗位收割什麼,長官想要你產出什麼,在工作中平衡好這兩點就好。其他的,就Let it go吧。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0
    迷路不代表失智?臨床心理師提醒你:別把特例當常態回來後淑惠就耿耿於懷,但幸好母親再也沒有遇到迷路的情形。剛好一天在電話中談到我從事的工作,她便把這個放在心裡三年的疑問,甚至媽媽半夜驚醒、找不到回家的路提出來問我。 「你真的很關心你母親」我說。 「對啊!我也很擔心,怕她出去外面會找不到路回家。」淑惠說她這三年來的擔憂...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3-03-12
    蝦米!市場期待經濟數據別太好大家好,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在此之前,還有今年最後一次聯準會FOMC,當前市場不只是推測最後一次「只」升息2碼,更有人押注明年降息,紛紛布局利率期貨,押寶明年利率2開頭。 真的有機會嗎?今年拚命升息,明年忽然要狂吹降息風,利率還砍大半?別忘了去年的此時此刻,大多數的人都不相信美國聯準會來個暴力式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11-28
    看遍生離死別的人生百態 金曲歌手蘇明淵作新專輯《敢敢》唱出心碎與勇氣以台灣第一位律師身份榮獲第31屆金曲獎台語歌王的蘇明淵,發行第二張台語創作專輯《敢敢》。除了延續上張作品主題,描述個案經歷生離與別的感悟外,也加入個人親身經驗,將對太太的感謝、對女兒的牽掛、對失智父親的感謝,譜成十首有淚有愛的動人歌曲,既不苦情也不自溺,誠懇真摯地描繪著十段不同的人生樣貌。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9-20
    《非常律師禹英禑》特別篇:不流於常態韓劇的浪漫愛情,論我喜歡鯨魚CP的緣由《非常律師禹英禑》從上週開始正式進入下半部的劇情,感情線的進展相信也讓很多人看了都瘋狂尖叫在螢幕前(如我)。可是,我相信除了甜蜜的片段,接下來的六集,正是他們考驗的開始。不過,撇除掉未來可能會有的潮起潮落,今天這篇,還是想單純來談談我喜歡這部韓劇中 loveline 的緣由。讓我們一起替鯨魚應援吧!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8-04
    《媽的多重宇宙》|成為別人很容易,演自己真的太難了!即使是全宇宙最無能,我還是不想放棄這樣的世界。關於《媽的多重宇宙》 電影以華裔移民秀蓮為家庭、事業的問題而忙碌作為開始,這天既是秀蓮爸爸生日,也是稅務處理的最後期限,在這期間不但要阻止女兒出櫃、處理洗衣店的事物,還得去稅務局向刁鑽的稅務員大嬸解釋稅務問題。 媽的!成為別人很容易,演自己真的太難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宇宙的多重秘密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