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硬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是一隻斑斕的鳥兒,就是一直飛啊飛的,只能純欣賞,卻不能有太多的干涉。


昨晚明明我已經入睡,167還是將我叫醒,支支吾吾又興奮地問,「明天我們有什麼事嗎?」被擾醒的我沒好氣的回,「哪有什麼事!」她接著說,「那我和同學有約」。


在這種情狀,睡神當然已經凌駕於我所有的思路之上,所以我秒答應了167的要求。我一直都是很慷慨的。


放出去的鳥,就別奢望他能按步就班。承諾這件事,除了男人給不起,青少年也是。我一直關切著時鐘裡的滴答,當自己愈在意,時間移動的聲響就愈是清澈又激情。


都已經 21:21,賴是不讀不回,哼!下次換我青春,換我高飛。難道你不知道你這個娘親依然很青春期嗎,只是為了要伺候你,翅膀才不甘情願的放在回憶裡。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字橘 的其他內容
167有一個奇怪的媽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 04 | 失溫後的146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 05|溝酸漿的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帶傘開始說起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夏天了,防蚊精油該派上用場了。。。夏天了,蚊蟲也多了。經常使用化學噴劑不太健康,那麼使用精油的自然香防蚊驅蟲是不是好一點?! 來看一下防蚊精油使用率最高的有哪些? 1)薰衣草- 香氣清爽宜人又助眠。不過只能防小家蚊,大黑蚊就不行了。 2)香茅/檸檬香茅- 它的氣味是蚊蟲最討厭,也是價位最便宜的。其刺激性不適皮膚直接接觸,最適用
Thumbnail
avatar
streameren37
2024-05-29
20240319 市場手札 - 美股市場迎來了一系列重大事件本週美股市場迎來多項重大事件,包括輝達公司推出AI GPU「Blackwell B200」,FOMC會議舉行等等,對市場產生深遠影響。文章提到了AI、美股市場、利率政策等相關關鍵字。
Thumbnail
avatar
湯馬仕
2024-03-19
失約的最後一場電影之永別了 喂~表姐,還記得他嗎?「我和他已經很久沒聯繫了!怎麼了!(此時心情已平靜多了!)他過逝了!已經兩個多月了!腦癌走的,他媽媽受不了他死去也跟著走,整個家幾乎都破碎了!他爸也病了只剩他姐姐撐起所有責任」「當下的她整個人都愣住了此時她才明白原來他的用意。」 一年了!你走了一年了!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24
飛吧!翅膀斷了又怎樣曾幻想,我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我曾仔細的梳理我的羽毛。 理著理著,自己把毛兒都梳掉了,光溜溜的攤在陽光下。 在陽光下,我用各種方式,只為了讓自己的羽毛能快速長回來 不說過程,只說要對抗自己習慣梳理羽毛的這件事,就足夠反反覆覆了。 更何況,要長滿一身的羽毛。 還好,我還願意長。 終於,長好了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08-10
《山椒魚來了》包場映後座談---看完電影,然後呢?看完電影,然後呢? 在片中,有一幕是調查員在高山的一個水源旁搜尋山椒魚,曾經這裡有山椒魚出現的紀錄。但是那一次,他們沒有發現山椒魚。很多登山客在這邊大小便又不掩埋,衛生紙亂丟,這個景象及氣味都令研究員們感到噁心想吐。映後座談有人提問:在高山上有大小便需求,我們應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Glueglue
2023-05-03
贏一場頂三場的比賽,濃眉硬起來了今天湖人打雷霆之前,西部第八到第十一的四支球隊戰績完全相同,分別是獨行俠、鵜鶘、湖人和雷霆。而在湖人的比賽開始前,獨行俠爆冷輸給黃蜂,排名瞬間跌到了第十一。 所以今天湖人和雷霆的比賽,不僅僅是卡位戰,還是贏一場頂三場的卡位戰。此前雷霆和湖人本賽季打成一比一,今天是雙方賽季最後一次交手,所以贏家將有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25
贏了一場架,輸了一段關係,值得嗎?︱小K生活之路人的一生,免不少要面對喜怒哀樂,而這一切都會影響到我們的氣息出入,假如我們的氣息不能平衡的話,必然會傷害到我們的身體。 不少人只是為了爭一口氣,彼此傷了和氣,不論是與家人爭論、與老闆爭執、與朋友打架,為的究竟是甚麽呢?不就是為了爭那一口氣,贏了一場架,輸了一段關係,值得嗎?我們人的生命不就是在一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2-06
第八章 「才做三件案子就以為翅膀硬了? 還早的哪!」(1989 西雅圖) Christin聽了Edward的建議,讓保險公司先借了她一部小車代步,不過出過車禍的車險,這下又得提高了(保險公司會認為開車出過車禍的駕駛風險比較高,所以會提高保費),這又是一項支出,所以Christin必須更積極的爭取業績,而Beacon Hill的4單位出租公寓的成交就讓
avatar
采憶cyw
2021-09-03
第一次出國,去了香港(同場增映:《香港彈起》)不知為何,在香港蘋果停刊的今日20210624,會想起第一次去香港的事。也許也想悼念那個曾經讓我眼界大開,快速、擁擠、吵雜的香港,新鮮、目不轉睛、有著電影裡最好的時光的香港!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24
【一場你贏了,但我也沒有輸的漢字興衰史】 我們現在看到的「害」字,看不出有什麼「傷害」的意思,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某人元神侵占他人肉體,到底是失去原本形體比較虧,還是失去元神比較傷呢?
Thumbnail
avatar
野蠻小邦周之方格子分舵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