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 2023.04.01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和一男一女上山露營
我們選在偏離主要道路上的一塊小平地,準備生火紮營。
這時,一位身材艷麗的女子前來搭訕,舉手投足間充滿嫵媚的氣息。
「你能幫我們準備一個大的塑膠布嗎?隔絕地上的濕氣。」我向陌生女子提議道。她點點頭,便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據她自己聲稱,她從山腰的小吃部來的,平日沒什麼客人,正好遇到我們。
「我們收拾一下吧,趕緊離開此地。」見陌生女子離開視線,我馬上提議。
「為什麼?搞不好人家小吃部沒客人,想賺點外快呢。」另一位男子還在想著剛才陌生女子的性暗示。
「這種事情太奇怪了,我怕她是女鬼。」話音剛落,其餘二人臉色一變,我接著説道:「總之,剛才先把她打發走了,不知她何時回來,我們趕緊撤吧!」
我回到主要道路上,這時有一些人正背著大大的行李朝山裡更深處走去。
見我裝備與他們不同,其中一位男子便提醒我:「你們要小心啊,這山裡有女鬼出沒。要小心她變流蘇臉的時候。」
語畢,便和其他人朝山裡深處走去,他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霧中。
「沒時間管那些東西了,我們快撤吧!」我對小平台上的兩人大喊。
他們倆急急忙忙爬上主要道路,這時,剛才的陌生女子真的拿著很大的藍色塑膠布回來了,那個大小約能鋪平一個十人帳。
其餘二人把我推上前去,畢竟剛才也是我和那名陌生女子談話。
「妳要再去梳妝打扮一下嗎?畢竟等等我們要做那種事。」
陌生女子一聽,高興地點頭答應了。但她不是往山腳的方向,而是往剛才我們準備紮營的小平台上走去。
待她走到離我們最遠處,她低頭停下腳步,我馬上大喊:「跑!」
她低頭的那瞬間,我馬上明白剛才遇到的男子説的流蘇臉是什麼意思。指的是女鬼披頭散髮,臉被頭髮遮住的模樣,她的頭髮極其柔順,如同流蘇。
那一刻,我根本沒有回頭,我們仨往山腳的方向狂奔。由於我跑得快,雖然比其他兩人還晚起跑,卻已經將他們甩在後頭。往山腳狂奔的過程中,還能聽到他們的慘叫聲。怕是女鬼追上了他們吧。
往山腳的路上一台車都沒有,但這裡本來也不是什麼太多人會經過的地方。
這時,我終於看到那位女子説的,山腰間的小吃店。奇怪,我們上來時真的有這間店嗎?
下一秒,我便失去意識醒來了。

赫然發現自己做這種夢的頻率挺固定的,大約半年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