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齒想與你相遇/帥氣技工俏醫師/FUTURE 1-4 (愛情力學的姊妹篇)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應該是我最近以來,看得最平的一部泰劇。感覺主角只是照本宣科,雖然演員很可愛,沒有CP感。可惜的是 #愛情力學 副CP也有在其中,還有#21DaysTheory 演員加持,只能期待第二集會反轉。

由此看: 齒想與你相遇

EP1
要是我們命中注定,他就會自動靠近自己。
Ana 大五的醫學系學生,他喜歡大二的工程學系學生Fuse。雖然同學都知道,他喜歡Fuse很久了,也鼓勵他先找機會認識對方。但害羞的Ana覺得,如果上天註定他們的緣分,他們就會相遇且相愛。(Ana意思是未來,所以英文劇名是Future)
你覺得我靠這張臉,能贏得某人芳心嗎?
Fuse看著哥哥Bar,與自己同年的醫學系學生Gun打得火熱。他也好想要一個男朋友,只是身邊的人都有了對象,連好友Mark也跟學長Vee在一起。自己倒霉到連排好的牙醫診所都休息了,哥哥的男友Gun讓他去另外一家診所,就不用排隊。而這一去,竟然讓他遇到此生的真愛Ana。
或許是第一眼好感,他竟然毛遂自薦問Ana,自己這種樣貌應該可以吸引到人的注意。沒想到Ana竟然告訴自己,那可以先試著追看看自己。
我會追求你,直到你愛上我為止!
Fuse馬上立旗,他一定會追到眼前可愛的男孩,雖然對方比自己大,但真的好有愛心。在藥局,看到對方錢帶不夠,Ana馬上說不夠的錢,他來墊,這讓Fuse對Ana好感又多了一點。
我不在乎是你的過去,而是你的感覺!
當Fuse與Ana正在搞曖昧的消息,在朋友圈傳開來。Fuse遇到同系的同學,竟然當著Ana面對他們說,他們才一天就發生了關係,所以Ana很好上。Fuse想要當場把對方打得滿地找牙,但Ana卻阻止他,告訴他,他,對方所說的的都是真實。那曾經是他的過去,不管事實的真相是什麼,他都不能辯解,而Fuse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EP2
特別是你這樣看我們的時候,我就更想吻你。
Fuse聽到老哥Bar,要他趕緊來酒吧,是因為最近跟他傳緋聞的Ana也在那邊,他立馬就衝過去,為的就是宣布+保衛主權。 Ana這麼可愛,怎麼可以讓他人覬覦。雖然在座的好友們都調侃自己,竟然可以跟大五醫學系的Ana交往。沒辦法,他就是喜歡Ana,看著Ana,他寧願醉在對方的溫柔的視線裡。
只是剛才那個平空出現的男人,又是誰。他可以感受到Ana的不開心與排斥。他的男友,他來守護。不用其他人幫忙,只要Ana。雖然已經醉意朦朧的他,靠著意志力跟Ana的攙扶。他坐在車上的第一個行為,是想品嚐Ana的嘴唇,卻被Ana拒絕後,但對方堅決送他回宿舍。他耍賴著想去Ana的房裡。
我不會跟其他人分享你!
一夜過後,Fuse看著Ana在晨光中,伸展懶腰的樣子,超性感。他真不希望別人看到這樣的Ana,Ana只能屬於自己。要不是Polly打來電話,誤認自己是Ana.他才知道原來Ana對自己也有關注,他順勢想要品嚐對方嘴唇的柔美。
你回撥電話給Polla,告訴她,我的嘴唇非常柔軟!
Ana反而在Fuse對他挑逗後,化被動為主動,直接跪坐在床上,俯吻了Ana。既然對方不想停,那就繼續下去吧!只是過去的陰影又在Ana浮現,提醒他是無法獲得幸福。
我是你的,你也屬於我的,Top!
原來Ana跟停車場出現男人曾是情侶,只是對方是因為一時興起,才來跟他在一起,並非是喜歡他。讓Ana感受到超級受傷,他想要是一份真摯情感,而不是一場戀愛遊戲。他只能讓份Top離開自己生命,那些見鬼的謠言就隨他去。
Fuse看著Ana甜美睡容,他忍不住多拍幾張,他不相信那些關於Ana的謠傳,那都是騙人!他對自己這樣說~
EP3:

我應該跟別人相反,這集我最喜歡後半段,比較真實感。前面都讓我覺得甜是化學物,是假甜。但這一對吵架,意外中讓我喜歡,尤其前男友出現,那段更是高潮呀。整個情緒轉換,當場的氛圍真是妙不可言。

就算他不想要,我的心早就是他的!
Fuse看到男友Ana來幫他慶生,他的心整個就飛到對方身上。連坐在一起,也要靠在對方的胸膛。讓大家都不禁笑話他,是不是太黏男朋友了。他笑著反駁,最粘男友的不是Mark,就是眼前的Bar這一對。自己好不容易才有一個喜歡的男友,當然要隨時在一起。
看到我男友這樣跟別人有可愛的舉動,怎麼不會亂想!
Ana在同車的Tee下車後,他拜託男友不要跟他以外的朋友有太貼近的距離。比如摸臉頰,這樣會讓他有點在意。
沒有人會在意,我有沒有談戀愛,他們以為我們在一起!
Tee想起之前Mark跟Vee在一起,雖然沒有明確說他們是情侶。但自己跟Fuse就像被朋友拋下的可憐人!當時Fuse怎樣信誓旦旦說,是Mark沒做好時間管理,若是他,絕對不會這樣做,一定不會拋下朋友。而且他們要一起談戀愛,才不會孤單。
到底你那時候才要告訴我,還是他會跟你那些前任一樣?
Fuse雖然很開心,可以參與Ana的家庭,但Ana的爸爸,似乎不太喜歡自己。板著一張臉,又只讓自己稱呼對方的職業。似乎對方也擔心Ana又受到創傷,Fuse不知道他要怎樣做,才能讓對方放下心結。
你真的這樣喜歡他,喜歡到無法收手!
Fuse趁Ana回家時,打給媽媽說,他愛上一個人住,無法自拔。最後才承認,他愛的是個男人,這樣爸媽能接受自己嗎?雖然爸媽說他們有點不開心,但孩子喜歡了,他們也只能祝福。(不過他們家不是大哥也是嗎?這樣還會不接受,也蠻奇怪。感覺這部不知道是小說的問題,還是改編成戲劇,才會有種很奇妙違和感。)
要是你想我的話,隨時可以來找我喔!
Ana沒想到,在他教導Guy功課時,前男友Top的出現,Top的一番話,讓Fuse當場翻臉。對方怎麼可以直接撬牆腳,還暗示Ana第一個男人是Top,是男人血性怎能忍!
要是你有阻止過我,我還會離開嗎?
哇,最後吵架分手,這段超好看呀。他們賣甜我不喜歡,但這一對,我覺得吵架反而比較好看!
EP4:

😅😅😅其實到底是算好看,還是不好看?劇情,台詞真的很閃,但主CP對戲就🤔


要是我讓你這麼不舒服,那我們還是分手吧!

Ana 本想來哄年下的戀人Fuse,但他看到的是什麼,Fuse 讓朋友安慰自己,那Fuse又把自己置之於何地!面對Fuse的無理取鬧,他最終懶得為自己辯駁。如果不想爭取,那為什麼要跟著他回來宿舍!他閉上眼睛,不想讓對方看見他的不捨,便說出分手!

Fuse只是想讓Ana多重視,並不是真心想跟他分手。情急之下,他先堵住Ana的唇,他感覺到Ana並不是厭惡他,他重重吻了Ana,才大聲告訴對方。他不會跟Ana分手的。現在的他,只想品嚐Ana身上的香甜。

你還有力氣唸書嗎,我是不會放你走的!

一夜過後,兩人床頭吵,床尾和。Ana想要去學校參加小考,讓Fuse送他去學校。但Fuse卻抱著Ana,耍賴不想讓戀人離開他的懷抱。

我ㄧ開始真不知道該做何感想,是要對Guy生氣,還是因為你的臉而心動!

Ana與Polla坐在餐廳用餐,但Guy也端熱麵來,想跟他們一起坐,卻不小心把湯灑在Ana身上。灼熱的湯,讓Ana迫不及待把衣服解開,Polla趕緊幫忙擦拭,卻發現衣服下的酮體,怎會一處處紅點,感覺是被咬出來的。等她反應過來,她剛剛已經嚷的全餐廳都聽到!

Fuse看到社群貼文,他驚訝他的男友竟然被人看到衣服下的吻痕。他課也不上,趕緊回去幫男友拿套衣服。看著男友漂亮的臉龐,真不知道要繼續生氣還是繼續心動。


如果不是Fuse媽媽突然來訪,看到他們抱在一起躺在床上,或者他們的幸福還能再持續下去~
@bbjs___
@boom_natthapat
@rookiethailand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