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56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姜婷來到了慕風領地的休息室
啪喀(開門聲)
“那麼,找我有什麼事”
“請坐”
“……”
嘖……持久戰啊……
“其實我有點好奇,玉花婷領地似乎不太喜歡出席這種場合,那為什麼依舊來參加了呢?”
“慕風領地不也一樣嗎?難不成你是來埋伏我的?”
“看你怎麼認為嘍”
“到底找我來幹嘛的……”
“直接進入正題嗎”
“講什麼廢話?”
“合作嗎?”
“你先講清楚行不行啊?一上來就講合作……”
“是你叫我進入正題的”
“……”
……得,這貨是毒蛇那型的
“到底要不要好好講……不講我走了”
“門在那,要走趕快”
“……到底要談什麼啦!!!”
“其實呢,玉花婷似乎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我們很好奇那究竟是什麼,當然你不可能會隨便說的,因此我想和你做些交易”
“[我]?私人嗎?”
“嗯”
“你也夠直白的,所以要交易什麼?”
“我會根據人的性格推斷要說什麼話,你似乎不喜歡太繞的,我就直說了,剛剛我也說了 「合作」,慕風擅長戰略、 擁有戰力,玉花婷擁有機遇、 適合生活,若是能聯合起來,便能創造出一個歡聲笑語的世界”
“說得簡單,怎麼聯合?誰當王?誰能保證你不會利用完我們就丟在一邊?”
“還有……你是誰?我們認識嗎?”
“……問題真多,關於聯合…當然首先要將領地合併,這事待會兒我在講,王的部分,自然是雙領主,像以前的公司一樣,掌握不同的權利做事,至於信任……和我是誰這個問題一起回答”
“ 不覺得“我們長的很像” ”
“……噗~”
“想到同一塊去了?”
“似乎是”
“有時間嗎?待會兒一起到慕風領地去,那裡還有能做DNA鑒定的儀器”
“嗯……”
“你媽是誰?”
“姜婉玉”
“嗯…調查結果也是”
“所以……為什麼你知道我的存在?”
“我最近做了一個夢,裡面出現一個我為了一個女人犧牲的場景”
“所以你很好奇是誰,然後就查到了我?”
“你好像並不驚訝?”
“如果說我有類似的經驗呢?”
“嗯,那就說得通了”
“感覺好尷尬……”
“而且我不太敢信任你,畢竟連我的親生母親都拋棄了我,我甚至不知道原因”
“我值不值得你信任,你可以用你的眼睛親自確認”
“眼見不一定為實”
“那就用相處來證明”
“如果你偽裝呢”
“那我就用行動來證明,我是個能放心的人,我和你的想法一樣,想創造個幸福的國家”
“我絕不會在這種事上說謊”
“哦……”
“那……要怎麼將領地合併?”
“系統,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裡面有個戰敗鍵”
“……你要我點戰敗?”
“當然不是,按下去後會有三個選項,合併、 服從、 命令”
“合併是友好的象徵,服從和命令剛好是戰敗和戰勝後的待遇”
“你怎麼知道?”
“我已經吸收了一個領地,末日剛開始就盯著我不放了,接著它就成了我的附屬地”
“哦~”
“行,我回去和他們商量看看”
“最後是……為什麼說私人?”
“因為我目前還沒有公開過這個打算”
“蛤?”
“等你同意了再說也不遲啊”
“我真的很被動欸,我真的是你女兒嗎”
“我也很好奇,畢竟你很無腦”
“……你看我像是會動腦的樣子嘛!”
“明明是你基因太弱吧”
“除了長相,我們一點都不像”
“這只能說明是你的問題,別忘了,你以後是我的繼承人”
“你還我悠哉的生活”
“做你的白日夢去吧”
內個……
作者的爸爸好幾年前就不在了
所以我不擅長寫父女關系
見諒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