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50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
明明付費了啊!
“竟然進不去!”
“現在到底怎樣啊?已經走了很久的路了欸!妳耍我們啊?”
“我……”
總不可能為了一點小事,領主就親自把我們一家拉入黑名單了吧……
這種話我可說不出口……
“或許……我們之中有人得罪了領地內的高層呢?”
說話的是姜婷的哥哥
“我們中唯一能接觸到的只有……”
“不是我!”
“那還能有誰?”
“我怎麼知道!你憑什麼懷疑我!”
“你也不看看你平常說話的態度,就你,遭人恨也不奇怪!”
“我還不是因為……!”
“要吵到什麼時候!!!”
“夠了,找人問清楚,別在這裡丟人!”
“嫌我們時間太多是嗎!告訴你!已經快要春季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儘快找到落腳的地方!”
“……知道了”
“哼……”
——
“還要在交易所浪費錢……”
“不然要怎麼知道為什麼進不去,總得要找到原因吧!”
“知道了啦!!”
花了50銅幣買了情報
姜瑾玉一家剩不到3金幣可以用了
原因無他,姜瑾玉平時花錢大手大腳的
實在存不了錢
帶來的東西一路上丟了不少
自己帶來的東西又實在不捨得換個系統
“喂……妳省點花啊……”
“這裡花最多就是你!”
“……!”
要不是公公在這裡我根本不怕你……
姜瑾玉也是看在自己爸爸無條件站在自己這邊才為所欲為的
嘛……狐假虎威唄~
姜婷則是在領地內的監控技能發現她們一家的
剛開始看還嚇了一跳呢
不過看她們吵起來,吃瓜屬性還是暴露了
那是看的一頓狂笑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