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綺給小宇(2) 寫給桃園副市長王明鉅的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針被提告看板
2023/5/5寫下,5/9寄手寫信,一直祈禱 🙏
這篇寫在5月母親節前夕,很心酸越寫越難過,法官及調查官不斷威脅媽咪,說這樣保護守護孩子,是不友善父母,最終可能會把孩子判給對方,母子會被拆散,朋友建議寫信給桃園副市長王明鉅,這篇內容主要是信件內容,希望能以副市長和醫師身份的影響力,幫助受害的市民們,會公開這封信,已經是沒辦法了,我們被逼到走頭無路,沒錢請律師,經濟壓力、跑法院跑醫院,讓我們都喘不過氣了,不論是誰看到這篇文章,請救救我們母子,或是請為我們祈禱,分享這篇文章,讓多一些父母,知道疫苗是有副作用的,佐劑是會造成自閉症的,而產官學媒因為利益,所以聯手不讓這些新聞消息被知道,謝謝您!
王副市長 您好:
這封信寫在5月母親節前夕,很心酸越寫越難過,法官及調查官不斷威脅我,說這樣保護守護孩子,是不友善父母,最終會把孩子判給對方,母子會被拆散,朋友建議寫信給您,希望能以副市長和醫師身份的影響力,幫助受害的市民們...
我和孩子都是桃園市民,我們都因為疫苗受害,都需要休養照顧之際,被先生以「不給孩子施打疫苗,沒有健康衛生觀念,提告到法院」,先生拒絕陪診,曾說要帶孩子找新媽媽,我現在忙顧娃、接設計案、代購、打零工、跑法院,以及跑醫院,真的是身心俱疲,我們都只是想好好活下來,希望孩子健康長大,但是醫療費用負擔很重,然後還被先生提告,2場調解庭,目前不確定是否會轉為訴訟,接下來的離婚調解,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我曾提議離婚簽字即可,不要讓我們奔波新竹法院,勞民傷財,但先生請了兩位律師,非要拆散母子。
夫妻爭執起因是在照顧家中幼兒時,發現疫苗有嚴重副作用,因而暫停施打,也因為孩子,我才有機會透過血檢報告,驚覺自己的副作用,比孩子更嚴重,有一個不定時炸彈在體內,隨時都可能猝死、急發癌逝,既然我有可能隨時離世,那這樣還有誰可以保護守護孩子呢?畢竟我就是孩子的家族病史,孩子本身施打疫苗,也是受到傷害,查了法條法規,找不到任何依據能強迫施打。
全台灣沒有幾位醫師懂得解針毒,健保沒有辦法支付,因為所有的產官學媒,都在賣疫苗推廣疫苗,就算有副作用想申請理賠,衛服部也只會出動3位律師來抗辯,賠償遙遙無期,而先生一直刻意迴避醫療就診,延誤我和孩子就醫,不願到醫院陪診,更不願支付醫療費用,甚至說「孩子若變成智障,就全部滾出家門。」,最後我就只是,遵照對方的意思,滾出家門,先生在家族聚會,曾多次說「孩子的發展不如狗。」,日常言語很負面,我們已長期遭受言語和冷暴力,實在無法接受孩子遭到這樣對待!
真心愛我們的人,是不可能再強迫我們施打疫苗的,更不可能還說很忙沒空陪診,卻花大錢請兩位律師,提告說要打疫苗、離婚和拆散母子,實在不明白為何先生會變成這樣,也是有很多人打疫苗後,性情改變,憂鬱、自殺、腦霧,和腦部疾病,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因為先生本來不是這樣的人!拜託市長救救我們,我們真的快被逼的走上絕路了!
榮總李偉平醫師 精準分析針害 讓我們組黨救小孩!
統編:92673236|專營代購日韓澳歐|名片設計 週週連線.天天出貨.每週五晚間7點直播(蝦皮臉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