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在暈船嗎?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望無際的海上
有一艘船
日光反射的粼粼波光
飛鳥盤駐迴旋
駛向何方?
平常的我不太暈船
但光是看著你
波濤洶湧就快將我淹滅
於是
住在無人島上的我
棕櫚葉為槳 樹幹為筏
出發到你的路上
遮羞的衣物作為吸引你注意的旗幟
你究竟知不知道呢?
射出去的箭是不會回頭的
遠看不知道
我跟著悠游的魚兒共航
越來越近你
吃水深的即使狂風驟雨
也無法將你翻覆
船身上有些痕跡
好像原本是傷疤
你卻把它連成神秘的圖騰
像一道留給我的謎題
我沿著船身周圍
找不到入口
於是我大聲呼喊
你究竟會不會降下階梯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