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Chatgpt被封印能力的咒文 | AI黑科技 #002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鬼神童子這部懷舊動漫台詞,如果有一定年紀的朋友一定不陌生。當女主角唸咒解開束縛,前鬼就會從一個小孩變成戰神!

各位AI詠唱師,今天要跟大家揭露的秘辛是...
原來Chatgpt也跟鬼神前鬼一樣,被封印著強大的戰鬥力。只要你能詠唱正確的咒文,就能夠大幅增幅前鬼...不...說錯...是Chatgpt的強大解答能力。
而且詠唱出不同的咒文,還有不同的能力強化領域喔!

如何解開Chatgpt的束縛

首先先來到Github的開源網站(如下圖)
英文能力有限的朋友,記得按滑鼠右鍵,讓google大神幫你翻譯喔!
這邊有一個討論cgatgpt-prompts的頁面,這裡有很多網友在這邊分享他的prompt咒文。
當你確認好,這個頁面已經變成你可以閱讀的語言後,將這個頁面往下滑動,你就會來到以下這個區域(如下圖)
使用方式就是複製咒文,貼入Chatgpt內作功能宣告
熱心的網友已經將咒文都寫好了
在上面的圖中你可以看到綠色的區塊,這代表是你要強化chatgptg什麼屬性
紅色框框的文字,這就是詠唱強化咒文的內容

如何使用?

使用方式其實很簡單,照著以下的順序即可執行
解開cgatgpt束縛三步驟
舉個例子:
我想要改善我的人際關係,所以我在Github的頁面找到以下的主題 (如下圖)
我找到要強化的主題是「擔任關係教練」,它的強化咒文是紅色框框的部分,當然我建議可以先閱讀一下咒文的內容是什麼
像是這邊有提到我需要幫助解決我和配偶之間的衝突,如我你要改變的是你和朋友之間的衝突,那麼你咒文的內容就需要修改成我和朋友
確認完咒文符合你的需求後,進行複製,然後把咒文內容貼入你Chatgpt的對話框內 (如下圖)
記得要查看你輸入的咒文是不是你想要強化的能力
可以看到Chatgpt說他願意擔任我的關係教練,這代表透過這個咒文,已經讓Chatgpt開啟了關係教練模式,這樣他給建議的時候,也會比平時的狀態來的更加專業。
當然,由於語言不同,所以如果你要尋找是適合自己的強化咒文,善用Google大神的翻譯工具,還是最快的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英教育戰線
雙英教育戰線
快節奏的生活步調,是否已經打亂你的生活? 是否已經讓你忘卻人生重要的寶藏? 這個頻道以「真善美聖」為核心精神,以全人教育為理念,從修身為出發,探索自我內在、倫理道德、人際關係,並結合最新生活時事、人文、AI科技,讓你無論內在外在,都能獲得足夠的新知,不再被工作與壓力綁架,讓你能夠活在當下,擁抱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