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20) 雪靈異狀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山岡市區裡,三美銀行總行的頂樓,董事長辦公室就算是深夜也還是燈火通明著,大型辦公桌前一名近六十歲的中年男人,依然精神奕奕的在核對著手上的財務公文。
這時,辦公桌上的電話響起,被打斷工作的男人顯露出不悅的神情,但一看是專線電話後,瞬間就沒了怒氣,快速的接起電話。
「喂,我是榮強。」
「榮強!我們『八國聯軍』下次的聚會地點,上個月說好要在你即將收購成功的羅比斯度假山莊的,怎麼直到現在還沒看到你完成收購的消息出來啊?」
「唉!還不是那死老頭硬撐著52%的股份,原本有機會從他姪子那裏收購到8%的,不知他怎麼知道我會從他姪子下手的,在我出手前就先把大部分給換走,他還不惜用當紅的手機大國股份去換,榨乾了也就搶到3%了。」
「而且明明已經算好他的資金會見底了,結果他不知道又打哪生出來一筆錢來穩住股價的,害得我預先準備好的幾十億都浪費了,氣死我了。我看還是通知一下,改個地方吧。」
「好,有需要幫忙就跟我說一下,三十多年來有人要出手的時候,大家都是互相借貸來一起攻擊的,這次就姑且讓他多活一下,我看過幾個月你還是能收購成功的。這次聚會是我主辦的,上次說去那度假山莊也是我提議的,地點我重新找好之後再跟大家通知就好。你就別氣了,火氣太大就去找你上次帶來的那個風騷秘書消消火啊!」
「還用你說,她現在正在我辦公桌下面服務著呢!羅比斯的部分我再多評估評估吧,有點不符成本。我有需要會再跟大家提的。」
「那就這樣吧,我找好地點會再跟你聯絡。我的小秘書也送宵夜過來了,我也要來享用一下啦!」
#
「主人,你這分明就是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我好可…嗚…喔…」
經過了一整晚的歡愉,今天我可是難得的當了一夜三次郎啊!第一次不到一分鐘就在姿卉恐怖的技巧下在她的嘴裡繳械了。
而在聽完她的故事之後雪靈也出來一起服侍我,意猶未盡的我換在雪靈的小嘴裡爆發一次。後來又在她們兩個人齊心的服務下,再次硬起來的我在姿卉的蜜洞裡繳了最後一次械。
因為我今天都沒有碰到雪靈的蜜洞,雪靈才會在幫我分身給舔食乾淨後,趴在我的胸膛上撒嬌的抱怨著,但說到一半就被我拉上來親吻了。
之所以不碰雪靈是因為還有很多問題要請教她,要是碰到雪靈的蜜洞直接觸發連結進行「雙修」,就又要再等七天了。
加上現在姿卉已經成為我的女人了,想要發洩可以直接找她滿足自己,所以今天才只讓雪靈用小嘴服務,只是這讓她有點吃醋了。
這時靠在我旁邊,還在享受高潮餘韻的姿卉一聽到雪靈的抱怨,身體就不自覺的顫抖,連我都能感覺到。雪靈無心的話語似乎又讓她想起自己被說小三、狐狸精的那些過往。
「雪靈姐姐,我不是新歡啦,我只是過客而已,而且沒有妳的話,也就沒有現在的我了,我—嗚!」
看到姿卉的反應,我直接把她也拉了過來親在一塊,堵住她要說的話。
「我說過,妳們都是我的女人,不用想有的沒的,我不碰雪靈是有原因的。我有一些事情需要向雪靈請教跟釐清,要是跟雪靈雙修提升法力,雪靈又會消失七天,所以我才不碰雪靈的。而且雪靈也只是開玩笑而已,不許妳再說那些我不想聽到的話,知道嗎!」
——真是的……好好的享受了兩個人的性愛服務怎麼又變成這樣呢!
「對啦!對啦!姿卉妹妹,我只是跟主人開玩笑而已,而且他是我的主人呢!不管他有幾個女人我也都會接受的,不用想太多啦。」
雪靈移動身子過去抱著姿卉,然後又摸了一下姿卉傲人的雙乳。
「但我還是好羨慕妳呢,不管我是出現在哪個年代,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大最雄偉的胸部呢!」
被偷襲的姿卉尖叫了一聲之後,又躲到了我的背後。畢竟在剛剛的大戰中,我在用她的蜜洞洩慾的同時也彎下身來吸吮著姿卉左邊的大奶,雪靈也沒閒著,跟著我吸吮她右邊的乳房。多方位的進攻讓姿卉高潮連連。
「好了好了,姿卉妳先回瓷瓶裡休息吧,我有事跟雪靈聊一下。」
就在姿卉消失回到瓷瓶後,我抱著雪靈躺在床上,小聲的問著雪靈。
「妳有辦法讓姿卉聽不到我們的對話嗎?」
「可以啊!」
只見雪靈隔空隨手一揮說了一個字。「閉!」
「好了,主人要跟我說什麼事情,是不能讓姿卉知道的呢?」
雪靈抱著我的右手臂,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挑逗著我,但我已經進入賢者模式了,分身完全沒有動靜。
我把雪靈抱起來讓她趴在我身上,我習慣這個姿勢,而且講話也聽得比較清楚。
「雪靈,可以用法力變換妳跟姿卉的衣服嗎?我知道妳們女生對於衣著打扮是很注意的,看我媽的衣服需要四個大衣櫃來裝就知道了。妳身上穿的都是學生服,姿卉也都是銀行OL服裝。我有想要幫妳們換個休閒一點的服裝,現在『引夢瓶』的場景也是日式的,如果姿卉穿著和服或浴衣的話想必很適合吧。」
就在我說完話後,我明顯的感覺到雪靈也顫抖了一下。剛剛是雪靈的話讓姿卉顫抖,現在雪靈又是因為我的話而顫抖,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嗎?她的顫抖,是不安,還是喜悅?
「主人……你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主人呢。你的祖先,還有我前面的幾位主人,從來都沒有想過幫我或是他們收服的女鬼做這些事情,他們都是直接讓我跟她們裸身以方便雙修或是服侍。但方法我還是知道的。要改變我的穿著比較簡單,只要你看到你想要我換的衣服,然後牽著我的手,想像著是我穿在身上的樣子,我就能換成那套衣服囉!」
「但姿卉妹妹就比較麻煩了,畢竟她是跟主人訂立契約的鬼魂,不像我是法典的守護靈,過程就會比較複雜。」
「那我具體上應該做什麼呢?」
「首先,主人必須要有實體的衣服,並準備一條『特別』的紅繩。做法時要先用繩子的一邊將衣服綁起來,另一邊則是跟『引夢瓶』綁在一起。接著撕下法典的紙寫下姿卉的名字與生辰八字後綁在繩子上。全部準備好之後在衣服上滴下主人的一滴精血,然後將紅繩連同紙張衣服燒毀就完成了。我補充一下,綁法的話沒有限制,只要綁緊就好了喔!」
「幫姿卉換衣服居然比想像中麻煩,但也不是做不到,而且最好一次就幫姿卉準備多一些想要她換的衣服,才不用分太多次!跟託夢比起來也簡單多了。」
「沒錯喔!真的是最好就一次準備多一點衣服,而且我剛剛說的紅繩,可是跟主人製作瓷瓶一樣,要用你的精血去製作呢!」
——原來連紅繩也必須要特製嗎?但只要能彌補一些姿卉的遺憾,這些都不成問題!
現在時間也晚了,就在我想要抱著雪靈入睡時,雪靈突然表情痛苦並嬌聲的發出沉悶的聲音,下半身的身體也變成跪坐在我身上,上半身則是突然靠在我的胸膛上下上下的蠕動著。這種感覺就像是她在我身上當個女騎士一樣,但我跟雪靈根本沒有交合啊!
我完全不知所措,只好抱著雪靈並不斷的叫著她的名字。好險雪靈這異常的舉動並沒有持續多久,不到三十秒的時間就結束了。但結束時卻像是被我射在她小穴裡面時一樣,停在那個動作,然後身體有點往上抖動,嘴裡發出痛苦的悶聲,然後就趴在我身上喘著氣。
「雪靈…雪靈…妳怎麼了?不要嚇我啊!雪靈…」
就在我扶著雪靈的肩膀,不斷的叫喊她之後,雪靈終於看著我虛弱的回了話。
「主人……我沒事,但我必須回到法典裡休息一晚,也要請主人滴一些精血在法典的封面上幫助我恢復一些元氣。我保證我明天早上出來就能跟主人解釋我剛剛的事情。我真的沒事……但是……是我這面貌的原主人……有事……」
雪靈一說完,法典就出現在我的手上,而雪靈也消失不見了。
——什麼!?是雪靈面貌的原主人有事?到底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依照我準備考試時認識何雪靈的年紀推算,這時候的她應該是快樂的當一個大學生才對啊!到底怎麼了?
雖然我一頭霧水,但我還是依照雪靈所說的,趕緊滴了一些我的精血在法典的封面上,幫助雪靈恢復元氣。
而法典也在吸收我的精血之後就消失不見,不論我怎麼想召喚出來都無法成功。
雖然我也會擔心本尊的何雪靈,但畢竟我熟悉的、認識的不是她,而是我法典的守護靈,那個一直服侍我、幫助我的雪靈吶!
我現在整個心情都繫在雪靈身上,心神相當紊亂。而姿卉也因為剛剛被雪靈給隔絕在瓷瓶裡,沒有雪靈幫忙解除她的封印,我也還沒學到解除瓷瓶封印的法術。
我就這樣被不安、著急、焦躁、猜測等負面情緒不斷的衝擊著,這也導致我一整晚都無法入睡。
#
「芯盈啊…妳這奶子可真是越來越豐滿了,是不是也變大了一些?是被我揉大的還是妳那廢物男友揉大的?」
「當然是陳董您揉大的囉,我現在都沒讓我男友碰我了,他看起來就沒陳董你那麼猛。要不是看在他時不時都會送花給我,又會開車載我上下班,我早就跟他分了呢。」
——拜託!你趕快讓我下班了好嗎?每次都亂抓我的胸部……痛死了,要不是看在你每個月都會另外給我三十萬,誰會想要讓你這死老頭碰我的身體!還要假裝迎合你所有的喜好與骯髒事。
屹玉縣地區最繁華的地段,法曼銀行總部的董事長辦公室裡,秘書剛送完宵夜給董事長用餐之後,自己也變成「飯後甜點」供董事長享用。
因為特別被董事長看中,在董事長的九人專屬秘書中當上特別助理秘書。雖然其他的秘書都要叫她「許特助」,但她其實也知道,自己只是當一個出賣身體的秘書罷了。從自己被董事長藉機灌醉、失身的那晚開始,就註定了她之後的職業命運。雖然氣憤,但每個月比其他秘書多十萬元的封口費還是讓她默默接受。
雖然可以對著其他的秘書發號施令的感覺,也讓她蠻有成就感的,這也許也是讓她屈服的原因之一。
「知道就好,妳的身體還好有我幫忙開發,才能從D罩杯變成快要F罩杯了吧!來吧,再繼續幫我含一下,等等我再送妳回去,妳男朋友就叫他自己回家吧。」
於是,法曼銀行總部董事長辦公室的沙發區,已經六十多歲的董事長,此時正舒服的光著下半身,坐在長沙發上,享受著跪在他前面的特助幫他服務著。
董事長陳直鎮一想到還要重新找他們『八國聯軍』的聚會地點,就覺得煩悶,所以利用更多的情慾放鬆自己,想著想著他移動身子到一旁的茶几拿起了內線電話,而他身前的特助為了跟上他,也將膝蓋著地跟著他走路。
而特助的嘴巴從來沒離開過董事長的分身,這讓董事長按了內線號碼後,輕輕撫摸了她的頭以表示嘉許。
「董事長晚安,有什麼事情吩咐?」
內線電話話筒的另一邊,傳出了祕書嬌滴滴的聲音。
「妳幫我倒一杯紅酒拿進來,然後找一個人一起來幫特助吧。還有記得先脫了!」
董事長說完便掛掉電話,又移動身子回到長沙發的正中間位置。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兩位全身赤裸有著優美曲線的秘書拿著紅酒走進了辦公室,對於看到許特助此時也光著身子,在董事長胯下服務著也習以為常,因為自己等等也要一起受罪。
當拿著紅酒的秘書走過去坐在董事長身邊後,便含了一口紅酒,將口中的紅酒以嘴對嘴的方式,餵給董事長喝下。而另一位祕書則熟練的幫忙董事長脫掉身上的衣物,舔弄著董事長的奶頭,另一邊的奶頭也用玉手在挑逗著。
『八國聯軍』之名,起源於全國八個大型的金融單位。三美銀行、法曼銀行、英嘉企銀、崙德商銀、鹿日玖大商社、奧武信合社、霖俄總農會與港義總漁會。
這八個金融單位的董事長,年紀全都介於六十歲上下,有的是在父親手上接下集團,也有幾個是在另外幾位的影響力之下,從總經理之位接下董事長。又剛好金融單位的名稱都有『八國聯軍』中所有國家的名字,他們才會如此戲稱自己。
八位董事長,都剛好畢業於全國商業學院中首屈一指的大學,也都是同一個社團的會長或幹部。所以年紀都相差不大,並且從大學時期就建立起友誼,讓他們彼此的商業事業上都是互相幫忙,一起賺錢。而且每個人都是互相持股,自己手上有26%的股份,其他七人則一起持有35%的股份,以達到絕對控股。
除了互相幫忙,一起賺錢,每兩個月的時間他們也都會辦一次聚會。當然不會是開檸檬派對,而是輪流當主辦,主辦的人選擇美食與地點之外,飯後還要有八位美人的性愛服務。
當然帶去聚會的美人,都會在金錢的誘惑之下自願獻身,一開始大家都會帶自己公司內的職員去,後來口味越來越重,開始投票決定主題,模特兒、空姐、人妻、JK、蘿莉等都有。
而上一次當主辦人的陳直鎮,就是帶著許特助之外的八位秘書參加,後來許特助任職後,在公司內部辦理的聖誕舞會中發現了她,也在當晚就讓她成為了自己可以隨意玩弄的女人。
而這次被投票選到的主題是女主播,眼下自己已經搞定了六個美艷的女主播,但還有兩個擁有大量粉絲的女主播價錢還沒談好,所以還沒接受。
在他們八人的觀念裡,沒有一個女人是沒有價錢的!說不要拒絕的那些人,只是你的錢開的太少,只要再繼續加碼,沒有一個人能不在他們的胯下呻吟的!十萬不行就二十萬,二十萬不行就三十萬,五十萬,一佰萬!總而言之就是「老子有的是錢」!
此時法曼銀行董事長辦公室裡,陳直鎮放在辦公桌上的手機響起。陳直鎮讓趴在他背部用胸部幫他按摩的許特助去幫他拿電話,自己則是分別對著躺在沙發區中間,長桌上的兩個祕書進行活塞運動。
當許特助拿了手機過來,陳直鎮拍了拍正在他胯下的秘書大腿。
「換你趴著,自己動。」
「是吳管家。」
許特助交過手機,點了接聽鍵,便拿給了陳直鎮。
「老爺,另外兩個女主播,其中一個已經談好價錢了,她說聚會那天的三天後剛好是她的結婚典禮,所以開出的價碼是八十萬。而另外那位人氣最高,粉絲最多的女主播,則是談到了一佰五十萬都還沒答應。老爺,是不是要執行B計畫?」
「先開到兩佰萬吧,如果兩佰萬還是不接受,你就執行B計畫!」
「好的!老爺!」
掛掉電話後,儘管身旁已經有女人們在服侍自己,但陳直鎮還是舔了舔舌頭,色慾跟貪婪彷彿無邊無際一般。
***
後記A:
哈囉~我是看著艾梅莉老師去日本玩,還拍照抹茶甜點誘惑我的抹茶乳酪!(因為艾梅莉老師只拍照不買...射後不理!)
八國聯軍的董事長們也太爽,每兩個月開一次檸檬派對(驚!
上面講電話,秘書桌下吹,爽爽。
有了可以發洩的姿卉,又想讓雪靈一直陪在身邊,當然就是不要插進去啊!
雪靈的異狀,感覺就是被強X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特別助理秘書簡稱特助,感覺就不是個好名字,只是用來發洩的。
而且秘書有練過喔,還能跟著移動,太強了。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還在眼巴巴的看著艾梅莉每日的旅照跟食物的研究員歸夜。(這波還直接拍抹茶麻糬,太無情啦!)
姿卉跟雪靈的雙重侍奉真的是至福呢,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真的是……55555。
雪靈沒什麼事這點雖然很好,但是本尊的何雪靈也出事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啊,事情越來越複雜。
八國聯軍這種存在也真的是赤裸裸的現實,特別是都是群老色鬼,雖然能聯合做上來也是他們的本事,但是好想要抄工具把他們……,不會何雪靈的事情就是跟這群色鬼有關係吧?
我是歸夜,我們下回再見~(抄電鋸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