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10) 思源交流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這兩天下夜班後,總是在阿賢哥的早餐店吃完早餐就回家睡覺,昨天還需要用鬧鐘叫醒自己之後再繼續上班。但今天跟明天都休假,我就可以安心的休息。
原本打算今天早上下班後,就要去山岡市找那貌美的亡靈小三,但吃完早餐後,似乎周公的魅力比較大。
嗯……什麼感覺,好舒服又好熟悉的感覺……
朦朧中,我躺在房間的床上,被這舒服的感覺給弄醒。
這舒服的感覺,是從我的下半身傳來的,於是我張開眼抬了點頭定眼一看,我的棉被在我下半身處拱起來了一大包。
我轉頭看了看書桌上的鬧鐘……
竟然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雖然因為連續值兩天夜班的關係,回家後總是特別想睡,再加上天氣涼爽,通常都可以睡得很久。但這也睡太久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棉被底下有什麼?」
我嚇到了,想要掀開棉被一探究竟,但只掀開到我上半身而已,下半身處的棉被卻被固定住無法動彈。
奇怪,我早上睡覺的時候明明是有穿著衣服的,怎麼我現在上半身是赤裸的?而我再感覺了一下,似乎我的下半身也是如此。
「哦、好舒服。」
剛剛感覺一下下半身的處境,才發現原來我現在的分身是挺立的狀態,而且我發現是在一個溫暖的口腔裡面,因為還有個濕潤柔滑的小舌頭在幫我的分身按摩著。
「不要躲了,趕快出來喔,竟敢趁我在睡覺偷襲主人我,妳是不是屁股癢了討打啊!」
我已經感覺出來,能夠用這樣的熟悉感來為我服務的,應該也只有雪靈了。
「唉唷,我這樣幫你服務不好嗎!哪有偷襲啊!」
雪靈掀開被子,一臉委屈的看著我,似乎是對給了我這樣的驚喜服務還被我怪罪而感到難過。
「好好好,沒有偷襲,是我用錯字語了。妳繼續,我很舒服。」
我拿來了旁邊另一個枕頭,把我的頭給靠的高一點,恣意的享受著雪靈的服務。
而雪靈也繼續含著我的分身,並且手口並用的幫我服務著。
後來我要雪靈換個位置,讓她把屁股轉過來靠在我右手邊,然後我掀開她的學生裙,把她粉紅色的蕾絲小內褲給拉下到她跪著的膝蓋位置。
嗯,沒錯,這次雪靈換的是粉紅色的。
我撫摸著雪靈光滑的大腿與屁股,有時也攪動一下那看起來水嫩水嫩的蜜洞,搞得雪靈不時的扭動屁股。
「主人今天好色喔……」
雪靈在吞吐的空檔,丟了這一句話給我。
雖然我的感覺,是因為接觸到了性的愉悅之後便戒不掉了,就像那吸毒一樣。但我卻不知道我的身體其實已經產生了一點點的異狀,只是我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然而就在雪靈舒服的服務之下,我又在她的小嘴裡盡情的爆發出來。
而雪靈也一樣溫柔的全部吞食了進去,並將分身再次清理了一陣子之後才轉過來緊緊的抱住了我。
「主人每次都射的好多呢,我每次都要先吞掉一些才裝的下。」
雪靈把她的下巴靠在我的胸上,溫和的看著我。
「雪靈,妳不在的這一個禮拜發生好多事情,我有好多事情想跟妳說也想問妳呢!」
我摸了摸雪靈的頭,那柔順的頭髮觸感真好。
「主人,這簡單,你現在的法力已經提升了不少,可以用一個方法就把你要告訴我的事情都讓我知道喔!但是我要先做一下前置作業!」
雪靈笑笑的看著我。
「是什麼方法,又是什麼『前置作業』?」
我兩個手指輕輕的夾了一下雪靈的俏鼻。
雪靈晃了晃頭掙脫掉我欺負她的手指,就在我好奇需要準備什麼前置作業,是不是要有什麼道具的時候,她卻只是對著我笑了一笑,又扶起我已經沒那麼硬的分身再次吞吐了起來。
我靜靜的享受著,等著看雪靈到底要玩什麼花樣。而雪靈在幫我吞吐的同時,也脫掉了她的蕾絲小內褲,在我的分身又昂首挺立的時候,她換了個姿勢,把我推倒在床上,並用她的桃源蜜洞對準我的分身就坐了下來。
「等等,什麼時候妳變得如此猴急?我都還沒跟妳說我要說的事情妳就這麼迫不及待了!」
我笑了笑雪靈,然後抬高了我的下半身,頂了一下雪靈,搞得她輕輕的叫了出來。
「喔嗚、唉唷……不是主人你想得這樣啦!你先不要動啦。這個方法就是『思源交流』,也是『修魔-鬼傳』的其中一門心法,林泉主人在修煉完『修魔-鬼傳』後,也有幫助那時候的人們或是有執念而無法去陰間報到的鬼魂們,而在幫助鬼魂時,想要了解他們的過去就會用到這種心法。」
「喔,是『修魔-鬼傳』中的法術啊。」
「對呀。但是林泉主人只會對女鬼使用這種心法,也只能對女鬼使用,因為必須要同時用我和主人你現在在做的動作再配合心法才能辦到。而如果是男鬼,就必須透過我來使用,然後林泉主人再跟我使用來得知。但林泉主人都不會讓我做這樣的事情,只有一次逼不得已,林泉主人才讓我去做。」
「原來如此,如果是男鬼還必須透過雪靈去執行,而且還是要我現在分身插在雪靈的蜜洞這樣的姿勢,那不就等於雪靈要跟那男鬼,靠!誰會願意啊!」
「就是逼不得已嘛。關於『思源交流』的心法,其實我剛被主人召喚出來的那次就有對你用過,但那是進階版,是強行探索主人你的記憶,又因為是要尋找內心最在意的異性,你平常就會一直思念的形像,所以就更容易了。」
「那我要怎麼學這心法,我要怎麼做?」
「主人要學這心法沒問題,等等我會傳授給你,畢竟我就是『修魔-鬼傳』的守護導師,所有的心法我都會一步一步的教會主人。」
雪靈說完接著又把她上半身的衣服又都脫光。
「主人你現在只要把手抵在我的胸上靠近心臟的位置,然後在我施法的過程中,把你想要跟我分享的事情從頭想過一遍,我就能夠透過這心法而得知了。」
雪靈稍微彎下身子,把我的手拉去抵著她的胸前。但我忍不住還是抓了幾下她那堅挺的雙峰。雪靈忍住快感,慢慢的把自己把手抵在我的額頭上。
「主人……你不要、再揉我的胸部了啦……我現在要開始運行『思源交流』的心法,你現在已經可以開始細想你想要跟我分享的事情了。」
本來在我搓揉雪靈胸部的幫助下,感覺到現在與我交合的蜜洞有溢出一些些的泉水,但我看雪靈已經準備好要開始施法,我也就不再調戲她,收斂心神開始照著雪靈的話去做。
於是我把從雪靈七天前消失之後所發生的事情都想過了一遍,當然麗樺的事情想得特別清楚,因為那就是我想要跟雪靈分享的事。
當然還有一些我所想到想要問雪靈的問題,也趁著這施法的同時都想了一遍。
真的有陰間的存在嗎?
如果雪靈在消失的七天後沒有跟我雙修,是不是就不會再消失?
麗樺說的有個男人跟她說我會去找她,那個男人是誰?
而就在這過程中,我能感覺到,雪靈抵著我的額頭處跟我抵著她的心口處,還有我跟她的手,都有一絲涼爽感在流通著;而我跟雪靈交合的下半身,卻彷彿是有一股熱流在運行著。
當我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完一遍之後,雪靈也放開了她的手,直接緊緊的抱住了我。
「主人,麗樺跟冠捷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他們終於完成了心願,可以放下一切了無牽掛安心的離開了。」
雪靈似乎真的透過了『思源交流』的心法而了解了我想告訴她的事情。
「主人你所回想到困惑的問題,我可以現在跟你說。關於麗樺說的男人,我也不知道他是誰,但是他顯然也有修習陰陽道法,畢竟鬼谷道家支派門生眾多,也不見得只有浯嶋派後繼有人。」
「那就不知道是誰了呢。」
「而因為主人你現在法力已經無時無刻都充斥在你的全身流轉了,只要我跟主人有了『交合』的動作,我們就會自動的進行『雙修』。剛剛我們在進行『思源交流』時就有一起雙修了,我等等還是會消失,但下一次我回來後,如果主人忍得住沒有跟我有『交合』的動作,我還是可以一直陪在主人的身邊的,但是主人修習的『修魔-鬼傳』會停滯不前,似乎也不好。」
「什麼!?剛剛跟雪靈進行『思源交流』就算已經雙修了,我都還沒爽到雪靈就要離開!這怎麼可以。」
「如果主人想要我都不消失,我知道有一個方法,就是我這個樣貌的本人──何雪靈,她如果發生了意外去了陰間,在命體還保存完整的狀態下,由我侵入她的命體取代她。但只要我取代了她的命體,我跟主人『雙修』來精進主人的功力就有限了,所以我還是不建議這個方法。」
「不要吧,這方法感覺有點可怕。」
「主人你所想到的銀行事件,如果那名行員真的是自殺的話,她的靈體你還無法收服也不能建立契約。自殺之人本身都帶有怨念,必須修習破除戾氣的心法,消除掉她的怨念,主人才有辦法接近她與她交流。但如果她不是自殺的,主人一樣完成她的執念就可以囉。」
「原來自殺的鬼魂比較恐怖啊!」
「之前有跟主人說,如果你現在遇到帶有惡意怨念的鬼魂,你身體的法力會自動與之抗衡,如果對方的怨念太大,你會被法力的排斥產生不舒服的。至於陰間,據我所知是真的存在的,但我也沒有去過。我跟林泉主人簽立契約後,就一直以『法典』守護靈的方式存在,所以陰間的問題我還無法回答主人。」
「雪靈,我……」
就在我想跟雪靈再來一次激烈的性愛時,我只看到雪靈的笑臉,慢慢的消失在我面前。
幹,太可惡了,這什麼爛規定啦,你自己就可以一直跟雪靈在一起,卻規定你的後代子孫要七天後才能跟雪靈進行深入的交流。
林泉先祖你真是個王八蛋!!!
我在心裡痛恨的罵著。
看看時間已是晚上八點,睡了一整個白天的時間現在肚子好餓,只好出去找東西吃。
這次雖然沒跟雪靈激烈的做愛做的事情,但至少她有用小嘴服侍過我一次,我就好好的保留精力,等等來去找那銀行的小三吧。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先生一位嗎?不好意思要稍等一下唷,店裡目前沒有空位。」
來到了山岡市著名的日式拉麵店,雖然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左右,店裡還是高朋滿座。親切的美女服務生在門口招呼著。
我是很喜歡麵食類的食物,從小時候就喜歡吃老家那邊的牛肉麵,跟著老爸老媽搬來環海市之後,還因為吃不到有水準的麵食食物而憂鬱了很久。還好後來發現了山岡市這家拉麵店,我想吃麵的時候就會過來吃。
由於店內的位置大多都坐滿,我只能在店門口慢慢等。突然走出了一群人,看來我等等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先生,裡面有位置了唷,請進來。」
就在美女服務生開口叫我的同時,我後面的排隊人潮裡走出了一對男女朋友。
那對情侶中的女生突然點了點我的肩膀。
「先生,你一個人嗎?介意三個人一起吃嗎?」
「咦!?琳琳學姐!這麼巧。」
當然,最後是我們三個人同桌一起吃飯。
「學弟,這是我男朋友,他叫振華,我們從我高中就在一起囉。他現在是山岡市立醫院的住院醫師,今天好不容易晚上有個空檔,就找他出來吃飯,沒想到這麼剛好遇到你。」
琳琳學姐攬著男朋友的臂膀,一副恩愛的在對我介紹她的男朋友。
「振華,這是我現在派出所的學弟。我有跟你提過的,當初就是有一個學弟因公受傷住院,我才能順利請調過來到環海市的,剛好他就是個受傷的學弟,當然現在已經好多了啦。」
琳琳學姐在幫我們互相介紹著,但我總覺得我好像看過這個人,但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林金旺先生對吧!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你年輕力壯自我治癒機能良好,再加上在我的細心照料下,你的傷勢恢復狀況已經比一般人要來的快多了。」
琳琳學姐的男朋友一開口就幫我解惑了,原來我當初被槍擊時在醫院的住院醫師剛好就是他。
「沒想到施醫師還會記住我的名字,我從剛剛就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你,但一時還想不起來。」
「振華,我就在奇怪你怎麼會知道他的名字,我都還沒幫你介紹呢!」
琳琳學姐驚訝的看著我跟她的男友。
「我知道,一定是我這名字太像老阿伯才會有的名字對吧,你們不要再笑了,我這名字已經從小就被笑到大了,就連第一天搭到鴻翰學長時他也一直笑我的名字,還說就是因為我的名字害我們那天狀況都沒有斷過。你們,夠了喔,還笑……」
真是的,琳琳學姐還笑倒在施醫師身上,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嬿琳,好了啦,不要再笑人家的名字了,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雖然我們醫院跟我一起負責住院病患的護理師們,都因為他的名字而談論著,因為自從他住進來後,我們那一層樓的病床就真的都沒有空床過。」
聽到男朋友說的話,琳琳學姐再也控制不住,直接大笑了出來。雖然拉麵店裡面人聲鼎沸,但學姐清脆可愛的笑聲還是引來了一些鄰近桌的客人側目。
還好,這時候另一個上菜的美女店員解救了我。
「這是奶油拉麵、麻辣拉麵、海鮮拉麵,三位請慢用。」
「學弟,今天謝謝啦,還好有遇到你,不然不知道要排隊等多久。」
琳琳學姐吃完麻辣拉麵,整個臉紅通通的,比平常不化妝上班的姿色更加分了。
「不用客氣,有緣嘛。」
我驚訝著學姐吃拉麵的速度,那真是快的驚人啊,我的奶油拉麵還有半碗耶。吃飯有美女學姐一起吃飯也是不錯啦,只是有男朋友在一旁,我反而成了電燈泡了。
「你的傷口好多了嗎?有回診觀察過嗎?」
施醫師把他海鮮拉麵的蝦子剝完殼後,送到了琳琳學姐的嘴裡。
是有沒有要那麼閃啦!夠了沒,你們有在意坐在對面的我的感受嗎!
「上禮拜休假的時候有回診看過一次了,因為恢復狀況良好,再來是三個月之後才需要再回診。」
不想再看他們放閃,我快速的解決我的拉麵。
當我們三人吃完離開拉麵店之後,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
「學弟,那我們走了喔,今天謝謝囉。」
琳琳學姐一手攬著施醫師,一手向我揮手道別。旁邊的施醫師也向我抬手示意。
「不客氣,拜拜。」
看著琳琳學姐與施醫師走向他們的座車後離開,我也翻開我的小筆記本,看了一下那銀行小三住家的位置,前往我來山岡市的目的地。
***
後記A:
哈囉~我是剛喝完醇濃抹茶星冰樂的抹茶乳酪!
睡夢中的服務感覺超爽的,超色的金旺竟然還同時雪靈的蜜洞,太可惡了
不好好學習還一直玩弄搓揉雪靈的胸部,雪靈感覺心累……
但是這已經有雙修了,雪靈的出場太短暫了
大家吃麵的速度都很快嗎,是直接吸進去還是會咀嚼麵條呢?
會幫女友剝蝦嗎?以前的年代幫忙剝蝦好像很加分呢!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學習進度抵達思源交流艾梅莉。
感覺是很基礎的技能,以後都會用到,林旺要好好學起來哦。
誰說男鬼不能的,搞不好歷代有祖先是甲甲,幹得特別開心諾。
矮額,甲鬼甲怪好可怕((((;゚Д゚)))))))
31會員
2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