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_我的網路商店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ebay、奇摩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開啟了我的網路賣家之路。
但是,生意一直不好,記得當時只是將這當一個平台媒介,開始來賣機票做服務,想到哪裡來問我都可以為您答覆,當然目的就是賣國際機票,總是喜歡在網路上亂貼連結做廣告宣傳,說實在我實在不知道這有什麼效力,但是公司總有人跟我說,很多人找你,但是你都不在,如果沒有人將電話放我桌上,就是客戶都沒其他人接走了,因為當初有固定客戶,自己也是個對錢沒什麼慾望,知足常樂,有賺到足夠的錢就好,所以都不以為意。
逐漸地步入婚姻,客戶越是比價,越需要更多散戶,但是畢竟散戶都是一次性服務居多,公司行號越來越少,所以開始下一個商品,先以服飾試水溫之下真的不是很好賣,服飾光尺寸、顏色、款式就超多的,選了幾件女性背心來賣,就下台了,還將姐姐1900元的真皮二手鞋,用1元起標買掉,被罵死了,但是有跟客戶達成協議用150的樣子出售,對方也願意。算了...還是別賣服飾好了。哈哈哈!!
總之,覺得自己超愛賣東西,賣出一件商品,心情總會很好,中間有在工作期間,還愛上拼豆手作,找了很多圖案拼起來作成鑰匙圈放網路上賣,之後聽說有授權問題,最好下架,現在沒有名氣,等你賣多的時候就會來找你要錢,一個授權可不是你現在只買一個一百多元,聽說有一家公司被罰,是論件計價,所以又開始了我的水晶飾品創作,愛上角落生物,真的是長得超可愛的,所以找了授權商品開賣。
想想,之前有開過一小段文具店,之後收起來原因,是當初的經營者是住2樓,因為不想經營了,所以要頂讓,之後發現生意根本不好,只有放學時段還可以,其他時段都在打蚊子,所以我也找了很多新奇的東西來賣,話說我們離開時,那邊的婆婆媽媽說,我們在那邊的經營是生意最好的,可想而知,我們被房東騙得多慘,說生意多好,可以月賺多少,房東之後又自己經營一段時間,就又頂給其他業者做,不再經營文具店了。
所以,既然房租是問題,那我在網路上開間文具店好囉!也就有了這樣的一間店囉!現在經營項目:童書,手作商品,文具商品,運動品牌都有。
網址:https://famishop.fami.life/id/gae591
店名:Q豆手創坊
好像很多人都喜歡問的由來,店名的原意為,當初是以手作拼豆鑰匙圈跟飾品為主,都是豆子、珠珠等商品為手作,Q是我在旅行社票務中心的的簽名縮寫,用手創坊結尾,就成了Q豆手創坊。之後因為想以文具店為方向,文具店我是認為什麼都可以賣,所以沒想要再重新改名,運動品牌是跟朋友合作,也是保證真品,絕無假貨,童書是待過的公司,因疫情,希望他們能安然度過,長久經營下去。
期待有機會可以到我的網點逛逛。
五色線編織的五行珠手鍊(歡迎客製)
Champion童鞋/成鞋
運動商品
史努比系列
杯墊系列
7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