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承佛威神之力1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此文曾刊於20111209,因當事人有所顧忌,所以暫時先取下,現重新刊上。)

一位同修的朋友,原本在香港工作,由於要照護罹患癌症生病的母親,所以辭去原先優渥的高職,回到台灣。

她還在香港時,透過同修的介紹,跟我有了認識。我向他介紹了根本上師  師尊的修證,與真佛宗的殊勝。後來,她也親自參加了  師尊在香港舉行的「佛母大孔雀明王」的法會,正式皈依學習。

在今年五月底,她也特地從香港回來,參加根本上師在台灣雷藏寺舉行的「四大天王」法會。

這小段時間,她得知我曾在Blog裡介紹中觀堂梁皇寶懺法會的殊勝,馬上報名。

當她得知,中觀堂將舉行百年難得一見的七壇的藥師護摩法會,每天早上親自參加誦經,晚上參加護摩,日日不斷。她自己每日持誦「上師心咒」與「藥師佛心咒」迴向,為了母親,非常精進。

這是誠心。(我知道了之後,非常感動。)

一日,我在壇城前練習,感知他母親的病業深重,即將顯現,一時悲心起,我剪下一條五色線,依「千手千眼大悲心陀羅尼經」的經義,依根本上師  師尊在「通靈密法書」裡的教授,持念三七遍大悲咒加持,祈願結界護身、身心安穩、不為冤親所擾。

根本上師自西雅圖返台舉行法會時,我交給她,請她將之繫在母親的右手或右腳。她問為什麼?我沒說,淡淡的解釋:希望阿姨的身體能夠健康,精神安定。

過沒多久,她母親因細菌感染,住進醫院。經醫生檢視後,要求家屬簽署「安寧照護同意書」,以防臨時狀況。

我聽說了之後,星期天在壇城打坐,有訊息來,要我準備一瓶大悲水帶給她,可以結界與抑制發燒的病情。我去了醫院探望,並為其做了結界,教了大悲水的用法就離開了。

她說,她們姊弟每天都在醫院照料母親,照護大、小便、與身體的清潔。在病床旁時,就一直持咒迴向。

這是孝心。(我真的非常感動。)

於是我開始在每天上、下班的練習中,為其迴向,並運用最近練習主尊的「光明」驅散病床旁這些無形的干擾。我在練習中,清楚的看見主尊接受我的祈求,放大光明的照護,我知道,必有感應。

她的母親,儘管身體不舒服,但沒有太多的痛苦,精神狀態尚好。

一天早上做完練習,訊息說:有機會痊癒。我很開心,又去醫院探望了一次。為其祝福。

她母親的身體逐漸的康復,情況一天比一天好,精神狀態越來越佳,然後經醫生診斷後,可以出院回家休養。

突然,她母親又傳出胃部不適,需在醫院在做檢查。

我知道,這是第二波的病業顯現,照原來的安排,應該是回家後再住院,現在直接「接著」來。

一天早上,很早我就到了病房去探視,這時,她母親醒著。

我坐在病床旁,在其家人的同意下,我閉上眼,放鬆肩膀,調整姿勢,調勻呼吸,緩慢的持咒。

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在寧靜的早晨,在病房內,做著清淨與結界的觀修。

我祈請根本上師  師尊的降臨、我祈請真佛宗「虛空傳承」的降臨,這五尊,融合成「一尊」,觀修非常清晰與堅固。

我祈請根本上師  師尊加持,三光加被,清淨身心與業氣;用「佛手」,理順病人的「氣」;用「佛手」進入病人的胃部,將裡面的中陰身一一請出,再將發炎的部位,一一輕撫與治療。

我祈請  阿彌陀佛的加持,將這些中陰身,安撫「祂們」的情緒,消除「祂們」的業障,放出清涼的光明,引領「祂們」,放在手掌心上,送入阿彌陀佛的心中。

我連連三次的觀修,非常清晰與堅固,我對其家人說:待會就沒事了,別擔心。然後我就離開了。

其後的檢查,無啥大礙。

其母對家人說:有人挖他的肚子,挖的時候不舒服,挖完後,輕鬆很多,感覺很好。


我要說的是:

1.要自助後,才會天助。很多人,遇到問題,只會埋怨,而不願「起而行」的面對,遇到困境,不是更加積極面對,而是愈發消極,這是不對的。要知道,自助天助,儘管你看不到「天」、不瞭解「天意」,但自然會有「貴人」在最需要時,予以扶助。

2.要知道根本上師  師尊、諸佛菩薩的的加持不可思議,且不拘形式。不要擔心您的祈求根本上師  師尊聽見了沒有、諸佛菩薩聽見了沒有,做就是了!一心持咒,持到「感動了報身」、「感動了化身」,命運,就會開始轉撥,軌跡就會不同。

3.這位女士的病情能有大轉變,實非我之「力」也。是因為她的兒女們,誠心、孝心,感動了天地鬼神、我湊巧也知道了,所以真正的功勞,在於她的子女們。我只是依著菩提心,隨緣而做,沒有任何的功勞,不需要謝謝。

4.會特別的為這位同修付出,也是過往因緣所致。一切都是緣分。我奉勸大家,如果在人間,無法避免與人接觸,那一定要盡可能結下善緣,不要結下惡緣。切記、切記。

5.這一年來,聽到很多身邊的朋友、朋友的親人,都罹患了癌症,然後很快的辭世,這是這個世代很容易得到的病。這些人裡有:80歲的老人、26歲剛談第一次戀愛的女生、生了一對寶貝,正準備享受幸福家庭生活的媽媽、經營企業有成的老闆、科技界的技術長.......我也「隱隱約約」看到一些身邊的朋友,甲狀腺異常的發炎、腸子裡長著怪異的腫瘤、胳肢窩裡異常的淋巴結.....唉,末世啊,我們的「身心」都是「病」。

這「無常」,在這末世「演示」的特別熱烈,其實在提醒我們,早早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吧!別到臨終的一刻,還在發抖!那下一次「再來」時,恐怕不會太好!

6.我在這段過程中,有一個思考練習:救回來好?還是,救不回來好?

我想起之前的分享裡提到一位朋友的哥哥救回來了,但卻要終生洗腎。救回來的這三年,將母親的身體也拖垮了,自己的人生終要家人扶助,無法工作、無法自理生活。

這是對還是不對?

我只是依著別人的期望、哭求,盡自己的力量作迴向,但,「這樣」的「結果」,真的對大家好嗎?這是大家要的嗎?

我想到:「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如果注定要活,絕對死不了。但帶給家人的快樂或負擔,則是大家相互的業力所致,實無需困擾自己。如果注定要死,再怎麼努力,也是無力回天。

我這樣想,對嗎?

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十六章 因她哀傷的愁眉清淚心悅誠服回溯是25年前阿育吠陀登上雪域的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
    avatar
    Revrijcq
    2024-06-16
    承佛悲願 續萬世聖業──護持「觀音山 2024佛誕浴佛祈福盛典」與萬人廣結善緣「觀音山 2024年佛誕浴佛祈福盛典」集結海內外萬人共襄盛舉,具足供養三寶、浴佛祈福、戒殺護生、廣結善緣、破迷歸覺、弘揚佛法等,諸種功德內涵。邀請您參贊今年佛誕浴佛祈福盛典壇場功德主,成為佛門的大護法,承佛悲願,續萬世聖業!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18
    論語漫讀(73):『乘桴浮於海』與『待賈者也』—孔子難免有灰心和消極的時候大多數時候,孔子非常積極地推行自己的政治主張。但也有灰心喪氣和消極等待的時候。  子曰:『道不行,乘桴浮於海。從我者其由與?』子路聞之喜。子曰:『由也好勇過我,無所取材』(公冶長第五)。  桴(fú),小木筏。材,通裁,削減  孔子說:『我的仁道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4-02-18
    德國自駕1-Germany Part-3#大學城弗萊堡~~經過一晚充分休息後今日是一個行腳之旅,出了民宿順著乾淨與寧靜的街道往弗萊堡老城區漫步而行,路口即是住宿小鎮的樸素教堂,一路上經過學校、社區及公園,還可遠眺弗萊堡老城區,雖然走在陌生的異鄉但卻沒有一絲毫的恐懼,反倒是悠閒、舒適,路上可見許多騎著自行車的年輕男女外掛拖車戴著孩子的拖車,或著購物或著上班也
    Thumbnail
    avatar
    夢夢的逍遙之旅
    2023-12-20
    【娛樂】盤點 2023 微博之夜女明星禮服 -- 幾乎要變成 GBV 秀場?2023 微博之夜於前天(3月26日)熱鬧展開,上海眾星雲集。除了喜提微博 King & Queen 的胡歌及劉亦菲,楊穎、劉詩詩、楊冪、楊紫、迪麗熱巴、張若昀、王鶴棣、白鹿、肖戰等頂流演員也共襄盛舉。本文,C 編帶大家來看看 2023 微博之夜六位女星的禮服。
    Thumbnail
    avatar
    時尚C咖
    2023-03-27
    閱讀心得摘要分享-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福柱煥 著,陳聖薇 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擁有清晰的邏輯思維能力,是不是感覺起來特別厲害?😍 本篇分享讀書心得,書名: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福柱煥 著,陳聖薇 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每個人出生時的基因、環境、家庭教育都不同,如何透過後天培養自己全方位的思維,整理面對不同情況時產生的想法,對自己的人生發展真的很重要(天生的天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2-12-1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獨家考題精準解析 111年第三梯次就服乙級技術士術科出題難度微增,運用線上課程重複學習,大幅增加考取率111年度第三梯次就業服務專業人員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測試,如期於11月6日(星期日)舉行,本梯次考試學科單選60題、複選20題:其中工作項目01職業介紹及人力仲介【單選題出28題;複選題10題】;工作項目02招募【單選題出8題;複選題5題】;工作項目03職涯諮詢輔導【單選題出8題;複選題5題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2-11-16
    20220306,泥憶昨天晚上想好要打的部分( 軍中生活的部分我想想要不要發個文分享
    avatar
    思爾天想
    2022-03-06
    哈瓦那城巿味道—老爺車油味從這二個男人的眼睛,盯在老爺車上的時間比盯在古巴女人身上的時間還多,就可以知道古巴最迷人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