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整脊師的指導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天跟一位朋友到了台北市某地進行整脊,這位整脊師風評很好,被調整過的患者,身體都有很大的改善。由於長期身體過度疲勞,我也掛號進行調整。 當我趴在整脊床上時,突然有一種感覺,後面似乎有兩雙眼睛盯著我,可是房間裡明明只有一位整脊師。 我看不到後面,但是我很明顯的感覺,整脊師的後面,還有一個「人」。 我調整了呼吸,將靈覺慢慢擴大、慢慢擴大,我看到整脊師的後方有一位不是人的「人」。 我稱為「人」,是因為祂顯現出來的是一個人形,身形有點曲僂,年紀很大,身穿長袍,藍綠色的馬掛,像是個練武的人。 祂一直持續給予整脊師靈感,整脊師冥冥中接受祂的靈感,對我做著治療。 突然之間,祂發現了我,四目相對,祂愣住了,整脊師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我對祂說:我沒有惡意,我只是好奇。 祂:你看得見我? 我點點頭。 我說:您是哪位? 祂沒有回答。 我說:祂的整脊都是你給的靈感? 祂點點頭。 我問:你們合作很久了? 祂點點頭。 後來就靜靜隱去身形。 我做完治療後,跟同行的友人談起這件事,說這位整脊師是有指導靈協助的。朋友似信非信。 隔了幾週,朋友自己去進行調整,跟整脊師聊了起來。 友人:你做這行多久了? 師父:三十幾年了。 友人:你有打算授徒嗎? 師父:沒有。 友人:師父您當初是跟誰學的? 師父沈吟了一下說:說實在的,我在夢中學的。 友人:夢中學的? 師父:很久以前的某一天的夜裡作夢,一連做了好多天,都夢到一位老先生教我怎麼做,教了一段時間,我就會了。有時碰到棘手的患者,我也會突然會有靈感,可以怎麼進行調整,這件事說來真得很奇怪。 友人後來跟我說,就像我說的一樣。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都有指導靈的協助。 例如: 有人醫術卓越,其實是指導靈的幫忙。 有人妙筆生花,其實是指導靈的幫忙。 有人靈思泉湧,其實是指導靈的幫忙。 有人行法靈感,一樣也是指導靈的幫忙。 這個世界其實充滿了靈,只是我們無法察覺,很多的情緒變化與選擇,也容易受到靈的影響。 有的靈,甚良善,彼此幫忙,甚至共修成就。 有的靈,別有心思,干擾甚至傷害。 在這個人與靈共存的世界裡,我們更要注意自己身心的變化,常常結界守護,以免被干擾影響而不自知。 多做守護輪,多修清淨法,保持身心的清淨,讓自己能夠控制自己,這是重要且不可忽略的事。 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樂讀|醫生說我可以去死沒關係:日本王牌精神科醫師終極療癒秘訣,治好1000顆破碎的心!.あなたが死にたいのは、死ぬほど頑起初看到書名還想說,嗯?這本書怎麼回事,結果,一看完作者的引言,立刻想到現在有部ON檔日劇《春暖花開的那一天》,其中由濱田岳飾演的搞笑藝人主打的一句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21
    詩學的正義:讀蘇家立散文詩集《前程》綜覽蘇家立的散文詩,會發現其句法連貫且敘事流暢,適合以不分行的散文流式呈現,形式與內容緊密扣合。我特別喜歡某些聯想的精巧運用,如:將「我」寫為「獨存的遺孤」、將「淹水」寫為「飢渴的流寇」等,在散文的句式中不偏廢個別字詞的內在質地。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4-03-17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如何結合原本的技術擴張為大師級的靈氣療癒呢?🍀🍀🍀fumi老師:❤️❤️❤️ 🥰🥰🥰靈氣大師階的課程,以正規靈氣課本的架構為主,延伸出來許多的療癒技巧為輔助,讓來學習的學生,真正的成為所謂的「大師」,當然包含「真誠」、「信任」、「守則」、「自我規範」⋯⋯等等。 🙏🙏🙏『莫忘初衷』是第一堂上課的時候,老師會重複再重複的說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9
    【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短評:用歡笑對抗失智的「中壢一朵花」與「決戰家族」殭屍+失智=......《記憶戰隊》!這部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就是導演徐紫柔紀錄拍攝《記憶戰隊》全家的搞笑生活。誰說失智就要悲情?  這是一部集結親情、搞笑和議題的有趣紀錄片,溫馨而可愛,不會爆笑,但常讓人嘴角勾起,會心一笑~用輕鬆方式講到「失智」,寓教於樂!
    Thumbnail
    avatar
    抱城
    2023-10-31
    好書推薦 | 醫生說我可以去死沒關係(日本王牌精神科醫師終極療癒秘訣,治好1000顆破碎的心!)大多數人之所以「想死」並不是不想活下去,而是過於在意他人的眼光和評價。每一個想死的念頭背後,其實都是渴望改變現狀、讓自己更好的生存渴望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8-05
    非資訊專業背景者取得iPAS資安中級工程師證照的經驗分享非資訊背景者取得iPAS資安中級工程師證照的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yuyi lin
    2023-01-30
    我和諮商(十) 能成為一個心理師的終極原因甚麼是能夠成為一個心理師的特質呢? 其實,也許我們都搞錯思考的方向了.....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2-06-15
    黃花城水長城~一個極富詩意的地方位在北京懷柔的黃花城水長城,是個還未有眾多旅客到訪的世外桃源。
    Thumbnail
    avatar
    kaya
    2022-04-15
    20180527-The Salmon搬進新的租屋處前,安的朋友告訴她:「這房子可能會遇到什麼東西吧,我覺得這裡有這樣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Amo Wang
    2022-02-15
    《螢火之森》|只想好好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即使我們終將分離。相信眼尖的朋友一定馬上就發現《螢火之森》的畫風很有《夏目友人帳》的味道,沒有錯!《螢火之森》的作者也是日本漫畫家綠川幸老師,保持他一貫的風格,清新、平靜、療癒,卻又帶點感傷、遺憾。其實會知道這個作品也是因為看見它出現在十大催淚動畫的排行中,沒想到一看,果然很虐心啊!!!(抓心臟) 劇情簡介: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