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藉口加班,但你抓不到外遇證據怎麼辦?!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公時不時就說要加班,可是明明這個月加班費也沒有多少啊!可是就算他手機都給我看,我還是找不出有什麼破綻,可是我女人的直覺很準,我就覺得他在外面一定有女人,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要怎樣才能抓到他外遇的證據呢?.

通姦無罪還能離婚嗎?

  在前幾年大法官釋字通過之後,正式把通姦罪除罪化了,是不是代表老公出去亂搞就不會有事?其實不是這樣子的,雖然說通姦外遇可能已經沒有罪,可是通姦還是能夠作為離婚以及侵害配偶權損害賠償的理由,所以說千萬不要灰心,法律對於通姦外遇這種事情還是有所規範。
  可是就像一開始說的,通姦外遇如果抓不到證據,那是不是就沒救了?其實也不然,如果你想要跟老公以及小三請求侵害配偶權的損害賠償,那的確不一定要有「性行為」的直接證據,只要證明他對婚姻不忠以及對方有破壞你們婚姻關係都可以要求賠償但如果是想要離婚,那就必須要有證據證明他們有性行為了,至於該怎麼蒐證我們下面接著告訴你。
  

外遇如何蒐證?

  至於外遇該如何蒐證呢?常見的方法其實就那幾種,錄影錄音、手機訊息截圖或是定位資訊等,但是其實這些事情說的簡單,然而做起來並沒有那麼容易,況且每個人的生活實際情況不太相同,工程師如果說要加班,藉口說手機不能帶進無塵室,所以你根本無從聯絡,或是軍人說營區內不能開鏡頭不能拍照,但就算妳跟他通話也不一定真的能得知他的具體位置。
  所以以外遇蒐證來說,其實真很難用很直接就找到證據,畢竟外遇的人也沒那麼笨讓你找到證據,而且你也沒辦法無時無刻盯著他,總會有讓他自由的時候,因此若需真的苦無證據,可以讓我們專業的來,透過我們專業人士搜查蛛絲馬跡,並且獲取他完整的外遇證據,讓妳可以一網打盡。
  

外遇離婚還能求償嗎?

  但如果你以已經離婚了,可是離婚後才發現他曾外遇過,那該怎麼辦?我能要求他賠償嗎?其實這是沒問題的,以我國民法來說,只要妳沒有超出法定的請求權消滅期間(2年)那就可以向對方索要賠償,並且這邊要注意的是,不僅可以對妳前夫提起慰撫金的損害賠償,也可以向小三提起損害賠償。
  但是這個時候更難的一樣是證據的取得和提出,畢竟你可能離婚也一陣子了,跟對方也早已沒有住在一起或往來,但他在婚前的外遇如果罪證確鑿,妳勢必嚥不那口氣,而這個時候若能透過手法取得對方婚前外遇證據(諸如他早已刪除的對話紀錄等)那就還是有可能獲得賠償的機會,至於具體手段怎麼做可以向我們諮詢讓我們協助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