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女孩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見她 不美
也看似平凡
不是年輕時 我想追求的女孩
只是不忍 她的忍讓
剛好 我有能力保護而已
在眾人面前 開口要載她回家
不管她會不會答應
我做了我不想後悔的決定
我曾經弱過 也不想看她人如此
每次載她回家 總是只能在路口
她說這樣就好
也沒在意
我應該是台灣朋友不多 見過她另一面的
好動 活潑 狡頡
直到那一天和她一起工作
正常準備 熟悉的商務客團體
有些冷漠又熟悉的執行秘書
她卻有些躲閃
我卻逼著她上菜
畢竟我不能時時刻刻保護她
她上菜到每一桌 那一桌的人就全部站起來
桌上人的身份不是老闆就是那一個公司的總副經理
她上完菜 才把我拉進工作室說著
不關她的事 那是她父母的影響力
那一刻 我才知道
她並不平凡 也不需要我的保護
她說著她的一些過去
卻從不談父母
她獨立的 讓我有些自愧不如
在美國名校讀書 拿全額獎學金 半工半讀
我們也聊了很多
她也以為我想去美國
她說過要不要和她一起去
我說着 我去那,能做什麼
她說著你有那麼笨嗎
她說著美國能接受女主外男主內
我只是沉默
讓我驚訝的是她的歌聲
一次她約我去她們富幾代的聚會
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聚會
沒多想 也不想她失望
就答應前往
卻發現那一場鬧劇
聽到她的歌聲 不輸歌星
卻受不了那一群富幾代的戲弄
我說著 飯店有事,我先走了
然後 往山上走走
不接任何訊息
隔天她來問我怎麼了
我只說 沒事
她的聰明 能懂
我何必多說
那些人哪一個 明面上,我一個也得罪不起
她說她那天 回來飯店找過我
我不在
但我一樣用她的不想回答的方式 沉默回應
她能讀懂我 也理解
但我唯一不懂她的
她的那些忍讓
她家裡的影響力 她的能力
不該也不能
我唯一對她說重話的一次 也是為此
她說著 她不能
在台灣她不能 她寧願住美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