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出口的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我19 妳18
我們真正相識 從一場鬧劇開始
我們都不笨 只是你們以為自己比較聰明
老天 也提早讓我知道
我們不該相識的
所有都不同
當妳說出 我們跟他們不一樣
我也默默心裡說著 我們其實也不一樣
當妳提出要拿錢資助我創業時
我拒絕了
一我那時的倔
二看到妳眼神中含義
希望我拒絕 也看到期待
三我不想活在妳的期待跟影子下
我一直認為 我想我一定能
只是時間問題
不想傷害妳
所以早早設下停損點
當妳隱瞞出國
我知道時 有失望有無力感
也有一絲慶幸
所以 加把力
讓妳真正的離開
我知道 妳後來是真的動了心
我何況不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