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初戀、愛情長跑(1)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女王大人從國中開始交往到現在將近2X年目前剛有了小孩,想說趁著當全職奶爸時的時間利用一些空檔來畫點東西。
所以把這段戀愛畫成日記、也能順便當成一段回憶..!
這段故事應該要從我國中一年級時講起,因為國小的時候家庭因素的關係,搬了很多次家、也轉了很多次學,導致我都沒交到朋友、因為也害怕認識不了多久又要轉學,因為那年代電腦手機都沒那麼普遍,都靠家用電話跟寫信來聯繫,所以我自己開始也不愛跟人講話,重點也沒人找我聊天...嗚嗚,可能也是因為我都是突然轉學進來的...。
小學畢業後到了上國中一年級、一切都不一樣了,第一次有人主動找我聊天!! 而且除了男的、還有女的主動跟我認識,心裡OS"太棒了!!" ,然後也就是這時候遇到了女王大人的~不知道為何看到她、就感覺一見鍾情一樣,因為她給人的感覺跟其他女生又不太一樣。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