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帝國的陰謀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顧天宇!今天這事你不交代清楚!!我就殺了你!!讓你兒子從小就沒父親,總比跟著你一起被人族的邪惡所污染來的好!!」中央廣場上傳來了一位中年婦人怒吼的聲音以及一群小聲議論的精靈族族人。

這位中年精靈女子眉頭緊鎖,眼神中透露出濃厚的怒火。她高聳的鼻樑、深邃的雙眼和緊縮的唇線顯示出她的堅定決心和強烈的意志力。

她的紅色長髮如火焰般燃燒,帶有一種熾熱的力量。身著獸皮制成的深色裝束,精靈族的紋章在胸前閃爍著,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威懾力。

她的手中緊握著一把劍,刀刃上閃爍著寒光,顯示出她對於戰鬥的熱衷和嚴謹的戰鬥風格。整個人散發出一種不可侵犯的氣息,讓人不敢輕易觸犯她的雷霆之怒。

「聽我解釋!岳母」天宇知道事情嚴重了,急急忙忙跳上廣場並回答。

「我不聽!還有!誰是你媽!我只是請你多多幫助一下我女兒!你倒好!照顧到連兒子都生了!你知道那孩子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什麼悲慘的命運嗎?!」婦人語帶憤怒的說完並露出複雜卻慈愛的目光望向希爾達所在的樹屋。

天宇並沒有回答,但也是心情複雜的望向樹屋中擔心的妻子以及男嬰。

婦人接著又憤怒的說道「那孩子………一半的人族血脈…一半的精靈族血脈……你要他將來怎麼面對族人!你想過嗎?!」

「…………」天宇再度語滯且深深的替兒子感到不平與擔憂。

「人族願意接受他?精靈族會願意接受他?」

「我族與人族本就勢如水火,人族連年侵略我族世界樹,企圖妄想強奪“王的遺產”,曾殺掉我族多少同胞、親人、血脈?!這!你懂嗎?!」婦人接近崩潰般的怒吼如排山倒海般的朝天宇襲來。

婦人沒讓天宇有機會解釋又接著說「還有!帝國通緝令又是怎麼回事?我只是讓我女兒去外面見識一下,體驗一下冒險者的生活而已,誰知道……你居然給我帶著她去體驗十年?」

「你不給我解釋清楚來龍去脈我就讓我孫子馬上明年開始祭拜你的墳墓!!」婦人幾乎用著要立刻要把眼前這個人給殺掉的語氣怒吼著。

緊接著希爾達的母親充滿怒火,她的眉頭緊鎖,瞪著雙目像是要吞噬一切。她的長髮飄揚著,隨著她的動作猛烈搖曳,彷彿一股不可抑制的力量正在她體內湧現。

她伸出一隻手,手指向前,掌心中閃現出一股燦爛的光芒,隨著她的手勢迅速膨脹。接著,一個巨大的木屬性召喚獸出現在她面前,瞬間釋放出強大的能量,並已經做好攻擊的準備。

「岳母且慢!!容我仔細道來~~~」天宇絲毫不敢怠慢的將這十年之中的事情,迅速的將被帝國通緝的主因解釋給婦人聽。

顧天宇與希爾達曾一起被尊稱為“不敗劍聖”以及“溫蒂妮的代行者”因擔任冒險者期間天宇以及希爾達因受精靈女神的請託前往討伐“炎龍・伊卡萊斯”後而獲得精靈女神的加護“溫蒂妮的代行者”的SS階冒險者。

但由於獲得加護後希爾達體內因精靈血脈異變覺醒,精靈血脈之力能讓非精靈族的人類可以藉由希爾達的血液隨時開啟空間之門並對其他大陸進行侵略。

因此帝國中已經出現想要利用希爾達來侵略其他國家的陰謀,甚至是想靠“獻祭”希爾達,將希爾達的能力轉移到人族的身上。

但由於當時希爾達已經發現自己懷有了身孕已經無法像以前全盛時期一樣反抗帝國陰謀,保護自己和未出生的孩子,因此天宇與希爾達倆人決議為了未出生的孩子便跟天宇一起逃離回精靈族這尋求庇護。

這也就是為什麼天宇與希爾達被帝國通緝的主要原因。

「真是太可惡!」
「簡直無恥!!」
「都說了人族太貪婪!」
「難道人族不怕“森靈・斯芬克斯“制裁嗎?」
「願世界樹能寬恕他們」

精靈族在聽完了天宇的解釋後,紛紛認同了天宇的做法以及對帝國的憤怒以及不滿。

而站在天宇面前的希爾達的母親,在聽完了天宇的解釋後,緩緩開口道。

「族人們,今夜開始撤離出這片森林,還有徹底消除任何我們精靈族存在過的痕跡。我們今晚必須離開這裡並回到我們的故鄉“世界樹”以及“精靈族最後的樂園”不得有任何異議!」婦人下著很大的決心宣布這個命令。

眾多精靈族族人聽到這個決定後,全都抱持著許多異樣的眼光看著天宇,有憤怒、有傷心、有疑惑、也有錯愕以及難過。

但因為希爾達的母親是精靈族很受重視的身份存在,所有精靈族族人也不再有異議,開始收拾行囊,驅除痕跡。

天宇看著眾多精靈族族人的離去,心中也充滿了無奈和憂慮。他深知帝國的陰謀不會就此停止,精靈族的未來也面臨著巨大的威脅。

「希爾達,我們該怎麼辦?」天宇轉頭看向樹屋中的妻子,問道。

希爾達抱著男嬰,眼中閃爍著堅定的光芒。「我們要保護好孩子,讓他健康成長。同時,我們也要想辦法阻止帝國的陰謀,保護精靈族的未來。」

天宇點頭,深知妻子的決心。他們必須要想辦法阻止帝國的陰謀,保護精靈族的未來。

當晚,天宇和希爾達帶著男嬰與精靈族一同離開了精靈森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