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意外總是來的如此突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西元2023年12月25日
地點:台中市某某科技大學附近的熱鬧商場

「喂~哥,你下班了沒~」
「別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嘿,嘻嘻。」
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空靈少女般的聲音,雀躍的心彷彿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正趕回去呢!」
少年急急忙忙的奔跑著回家,手裡拿著妹妹心心念念期待已久的草莓生日蛋糕準備替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妹妹”慶生。

少年邊跑心裡邊想(為什麼偏要把生日定在聖誕節,雖然我是沒意見就是了,我倒是沒想過同樣是被父母拋棄的我們,居然還能有自己選擇生日的機會,真是樂觀。)

「其他人都到了嗎?」少年反問。

「就剩你啦!快點快點!遲到的壞習慣能不能改一改」少女假裝生氣的嬌嗔

「這……還不是我這全宇宙最最最最可愛的妹妹……非得要我去訂這一家超級難訂到的草莓蛋糕,排隊兩個小時才輪到我欸……」少年略感無奈並寵溺的說。

「切~~今天我最大~嘻嘻~我不管,你快點回來,大家都在等你嘿」妹妹賣萌撒嬌的說

就在少年打算趕回家的途中,發現了一隻很小巧可愛的小奶貓,正卷曲著身體躺在馬路中央,發出彷彿求救般的奶音。

突然間,一輛疾馳而來的名貴跑車,眼看就要直接硬生生碾過去時,少年反射動作,一個衝鋒、一個擒抱、一個拋投,順利救下這楚楚可憐的小奶貓,也漂亮的躲過跑車的撞擊。

然而,正當少年慶幸他跟小奶貓都逃過一劫時,突然一陣白光迎面而來。

少年迷迷糊糊的醒來,張開雙眼觀察這個一片空白的空間到底是哪。

「這是哪……?我手中的蛋糕勒?屎定了……這來不及拿回去的話……」少年仍然沒有搞清楚什麼狀況。

過了一會兒,少年似乎突然明白了些什麼而自言自語「小奶貓…………一道白光……………難道……呼………………」少年漸漸釐清了現況。

「真想不到,我還這麼年輕……這麼帥,還有這麼多的夢想……這麼可愛的妹妹在等著我……還有兄弟……」少年漸漸泣不成聲,默默留下兩行熱淚。

少年開始默默回顧他短短的一生。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這一生無依無靠…………
「這尼瑪好不容易……能有一群兄弟、朋友、妹妹……他們都還在等我……回去………」

少年再次回顧他悲慘的童年。
「爸爸…媽媽………………」
「你們為什麼拋下了我……離開了我…………!」
「如果有下輩子……能讓我…………不要再那麼悽慘了嗎……?」少年已逐漸放棄了。

而就在這時,突然間!一個古老又溫暖且語氣略帶滄桑的對著少年緩緩開口道「堅毅之人啊……你想回到你的……摯友…親人……身邊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序︰窗外總有雨,善惡在人心一早醒來,原先說下周才要動筆開工的我。 你們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寫作, 坐在電腦前聚精會神的創作。 噓,你以為我早已清醒, 但我正在白日造夢。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4
序章【諸王記卷一】  時逢夏季,炎熱的天氣讓一眾在操場上的學生們不停的搧著風。   瑞伊瓊森站在第一排的第二位,好友季苳蘋站在她的旁邊。   瑞伊約有一百六十八公分,這樣的身高在全校也是遙遙領先,然而比起她的身高,更引人注意的是她的頭髮。   她有著白金色長捲髮以及湖水綠的眼眸,皮膚十分白皙,她的長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2
序章 來自新世界的邀請函|#原創小說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那一天的夢開始講起…   我依稀記得在那天夢境中,眼前只有一片漆黑,微弱的燈光在腳邊亮著,我能隱隱約約在腳底看見光滑透亮的白色大理石,鑲嵌著一絲絲黑色的雲母。     我漫無目的地向前走,現場安靜的仿佛與世界隔絕了一樣,除了腳底下傳來的腳步聲之外聽不到其他聲音。   突然
avatar
sliver
2024-05-20
序章 門之開啟二十年前,藍星上開啟了大量的異世界之門,從異世界之門出來的生物都具備靈力,其中的生物有魔獸,有「天使」,也有「死神」,但站在了人類一方的卻是「死神」,人類陣營與異種陣營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人類陣營的靈力戰鬥力也已經消滅了93%,剩餘的戰國七雄,開始爭相栽培靈力使〈死神〉,而主角逆天人生就此展開……。
Thumbnail
avatar
Waiting All等待妳
2024-04-14
avatar
丞相小説館
2023-10-25
序章之四:聞汝歸來劍 輕描淡寫而過
avatar
思爾天想
2021-08-16
(序章終)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搜索死神蹤跡的人們一行人沉默地遠離入口來到毫無人影的地方後黑髮的青年方才停下腳步。 「我們這次的調查就到這裡為止了,敢問賽巴斯先生有何打算?」 「誠如剛才所言,這裡應該收集不到更多的情報了,敝人想先回首都一趟,而且也得讓威斯卡先生的家人知道這個噩耗。」 「那種糊塗死法還是別讓他們知道會比較好吧。」 銀髮的冒險者芬莉爾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0
(序章07)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冒險記錄的最後「真是奇蹟!他居然還活著!」 「快去救援!」 修盧烈的生還讓所有人無比詫異,但他明顯受到被稱作致命傷也不為過的重創,兩位隊長連忙衝向前與隊員們準備展開援護,然而修盧烈看到靠近的冒險隊反而大聲喝止。 「別過來!趁我還能控制住局面趕快離開!」 「你不想活了嗎!」 「別管我!迷宮認定已經完成!快通知巴魯巴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9
(序章06)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某位冒險者遺留的冒險記錄(5)為了說服同行的兩隊人馬,我只能將委託在不碰觸關於總部長的不法行為部分以外的內容以及目前對古城內現況的推測一五一十的坦白,當然、“赤龍爪痕“及“野性嘶吼“對於自己被蒙在鼓裡的反應自然是滿腹氣憤,但是聽到修盧烈一人擔起所有風險孤身進入城內的行為後也就消了大半的氣了。 現在我們一行人在城外等待修盧烈的歸來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8
(序章05)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某位冒險者遺留的冒險記錄(4)G歷628年利金之月第四十六天 今天是動身後的第十天。 這十天旅程中藉著與其他人的交流得知一個事實,原來除了我與修盧烈以外,其餘兩隊並不知曉這次委託的全貌,他們的委託內容僅止於護送修盧烈(與我)進入城內,並在修盧烈結束個人私事後護送我們回到首都,縱使他們對這明顯充滿疑點的委託內容感到質疑也因為委託者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