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先祖預言及月影的告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艾莉絲聽著月影的話,感到十分驚訝和不解,她問道:「先祖的預言?我不明白,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嗎?」

月影微微一笑,繼續說道:{在我們深淵之狼族的歷史中,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遭受到了極大的災難和危機。當時,我們的族群幾乎被摧毀,只剩下寥寥幾個倖存者。在那段黑暗的歲月中,我們的先祖預言了一位名為『精靈使』的精靈族之子將會來到我們的世界,帶來救贖和希望,拯救我們的族群。}

艾莉絲聽著,感到十分震驚,她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是那個被預言中的人,但她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精靈使,幫助深淵之狼族群度過難關。

月影看著艾莉絲的表情,知道她對這個預言的意義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她繼續說道:{精靈使,代表著能夠與元素精靈締結契約,而你艾莉絲,就是這個預言中的人。我們期待著你能夠幫助我們,帶來新的生命和希望。}

艾莉絲聽了月影的話,心中感到無比的責任和使命感,她決定要盡自己所能,幫助深淵之狼族群渡過難關,帶來新的生命和希望。

月影點了點頭,然後帶領著艾莉絲一家四口進入洞穴中的神聖空間。在這裡,月影向他們介紹了深淵之狼的族群,包括他們的歷史、文化和生活方式。

艾莉絲感到非常感動,她從來沒有想過深淵之狼族群會是這樣美好和神聖的存在。在這裡,她和姐弟倆學習了許多關於狼族的知識和技能,也深深地體驗到了狼族的生活和價值觀。

夜晚

伴隨著黑夜降臨,狼王月影與眾多狼群陪伴在艾莉絲他們一家四口身邊,月影則緩緩開口說道{吾族先祖,將記憶與傳承以及無法消除的根源詛咒刻印在我族的血脈裡,我族雖然集合力量、優美、兇猛以及迅捷,但仍無時無刻遭受根源的折磨……}

一旁的艾莉絲與雨晨很認真的在聽月影述說起族群的血淚過去。

{原本吾早已意識到自己的殞落而選擇獨自離開狼群孤獨的死去……不料……因內心始終無法原諒人族毫無人性的殘殺我的孩子……肢解它們的身軀……捕捉它們的靈魂……怨恨……讓我心靈只剩復仇……因此才被“惡的根源趁虛而入侵蝕了我的神智,這也就發生了當初我差點咬死妳的那一幕……幸虧妳父親……}月影內疚且慶幸的說著。

{妳現在抱著的,我僅存的兒子……正是原本是應當繼承吾的位置擔任下一個狼王“月蝕”……}月影溫柔的看著艾莉絲。

{吾王,您還活著,就是我族最大的恩澤}月蝕反而一點都不在意所謂的王位,而是慶幸自己的母親還活著而任由艾莉絲拉扯它的毛髮。

天宇與希爾達在一旁倒是看得嘖嘖稱奇,因為這個物種,根本就不可能讓人看見,更不用說是如此乖順的讓人撫摸,希爾達也慢慢意識到為何指引者要她接下這個任務撫養艾莉絲。

{接下來……人族之子天宇……吾將當時即將被徹底轉化時的恐懼以及對世間的留戀說給你知曉……也許……將來能幫助到你們人族……}月影一回想起那漆黑一片的虛無而感到渾身顫抖不已,而艾莉絲則輕撫月影的毛髮讓牠慢慢鎮定了下來。

「可你不是……憎恨人族嗎……?」天宇對於月影居然肯幫助人族這件事感到十分驚訝。

{被轉化過的種族,才能明白一切都是場陰謀……一場驚天動地的博弈……可惜……從來沒有生還者能夠逃離根源並活著跟其他人訴說這恐怖的事實……}月影越來越驚恐的說出轉化的經歷!

而天宇與雨晨則十分專注在這件事情上面,似乎這事件背後,牽扯著長久以來,不被人們知道的真相。

月影邊說邊顫抖著,如果沒有艾莉絲在身旁,月影可能一個字都說不出口{當時……就在吾準備結束自己慘烈的一生時……腦海中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

“看啊…那是什麼……?妳最寶貴的孩子……正在被屠殺呢!”
“想要復仇嗎…”
“想要力量嗎……?”
“那就……殺光所有世上的一切!!”
“力量……我可以給妳!!”

月影彷彿述說著一段匪夷所思的經歷且因為再度想起那心愛的孩子頭顱被切下來的畫面,因為太過真實而慢慢炸起漆黑的毛髮變得憤怒,艾莉絲則靜靜的在旁邊安撫輕語著「噓……妳的寶貝們都還在身旁~它們很安全~壞東西都已經不見了~痛痛飛走了~~」

月影則慢慢恢復理智靠著艾莉絲的幫助下繼續述說{可怕的不是力量……而是那蠱惑的聲浪……當我看到那畫面時,我的心已經完全被仇恨所侵蝕……接著就被一團黑絲給束縛住,然後就沒有記憶了……最後的畫面則是停留在我的孩子被人族屠殺的畫面……}艾莉絲依舊抱著月影的胸口並輕撫她的毛髮安慰她

{可最可怕的是……畫面中的人族,背後都有一團黑影,幾百條黑絲……就好像人族是被操控一般……黑影之中,更是毫不忌諱的露出邪惡的笑容,像是在享樂……像是在嘲笑……更多的則是如同看待螻蟻一般的自大……呼…………}月影似乎用盡了所有力氣去述說完這段無法抹滅的回憶。

「老爸……你的看法似乎絲毫不差欸……」雨晨震驚與父親曾跟他說過的觀點。

天宇跟希爾達則互相對視思考著某些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