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星之湖畔、皓石洞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而七隻小深淵狼也被艾莉絲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因為以深淵之狼的習性是會反射性的躲開任何想要觸碰他們毛髮的習慣,可能由於艾莉絲根本沒有任何惡意的想法才導致它們無法躲開。

月影也露出了溫柔的笑容,這些小深淵之狼都是她的孩子們,看著牠們圍繞著艾莉絲,月影感到非常欣慰。

月影說道:{這些是我的孩子們,它們非常感謝妳救了它們的母親。我來這裡,是想讓妳和這些孩子們見面。也想讓妳知道,深淵之狼族並不是傳說中那麼可怕的族群。}

艾莉絲聽了月影的話,感到非常感動,她覺得這些深淵之狼其實是非常可愛的生物,並且感謝月影為她帶來這樣的體驗。

「欸,老爸,看這個發展會不會是月影懶得養所以要丟給我們養?」雨晨突然腦洞大開的問。

「你不說!我還真沒往那地方想去,不過,養幾隻倒是不錯,可以保護好你們姐弟倆,而且……賣的價錢也挺高……!」天宇除了驚訝於自己兒子奇特的想法外,更是好奇一頭深淵之狼能在人族拍賣場拍出多驚人的天價。

「爸爸……不可以!」艾莉絲一聽到賣掉馬上就不樂意了並淚眼婆娑的看著父親說道。

「天宇!你!給我過來!!」
在一旁的希爾達則是因為看不下去而捏著天宇的耳朵將天宇扯離那個理智線即將斷裂的月影身旁。

{孩子們……你們有誰願意替我留在艾莉絲身邊保護她嗎?}月影突然的問自己的孩子們。

{!?&¥%+#£$₩×……}一群深淵幼狼突然彼此交頭接耳但由於尚未擁有母親月影一樣強大的實力所以不會說話。

「這樣我不要,因為如果這樣它們就要離開妳身邊,就不能常常有母親疼愛了」艾莉絲非常心疼的說道。

月影則是一而再再而三因為艾莉絲的純真而感到這世界或許還充滿著希望與未來。

最終,有三隻深淵幼狼想留在艾莉絲身邊,月影則解釋兩個讓雨晨哭笑不得的原因,一個是因為艾莉絲身上跟周圍有著很好聞的味道,另一個則是為了逃避來自月影的生存鍛鍊……

據說,深淵之狼會把幼狼丟棄到一個極度恐怖的地方,讓它們自己成長到足夠強大才能回歸狼群

這時,月影見自己的孩子正歡快的圍繞在艾莉絲身邊,放心後便悄悄離開去找天宇夫妻倆了。

{人族之子天宇……吾有事需要請你們協助……三日後,請帶著艾莉絲與雨晨,一同前往星之湖畔北方深處……吾將等候你們的到來。}月影說完,就與她另外四個孩子靜靜的消失在虛空之中

「幫忙?這得看對方多少誠意了~」天宇始終改不了要有好處的這個習慣而被希爾達翻了好幾個白眼。

這三天時間,艾莉絲除了跟幼狼玩的歡快,也會陪它們睡覺,最後還讓她的父親天宇替它們建造了一個大木屋。

為什麼是叫大木屋?深淵幼狼雖然名稱叫幼狼,但實際上可是一點都不幼,體型可都是在接近兩米高四米長的傳說魔獸,不過不得不說,那毛皮確實躺著很舒服,最後連雨晨也愛不釋手。

三日後,天宇父親倆各騎一匹,雨晨與艾莉絲則是共乘一匹幼狼前往深淵之狼的居住地。

若非是有幼狼帶路,否則如此隱密的地方真的很難發現這裡隱藏著整個族群。

深淵之狼狼群居住地位於星之湖畔北方森林深處的一座巨大洞穴,這座洞穴從外觀看起來像是被巨石所構築而成,通道交錯蜿蜒,彷彿迷宮般。進入洞穴之後,你會發現它非常的寬敞,牆壁上長滿了奇幻植物,散發著微弱的光芒。一股清新的氣息沁入你的鼻中,讓你感到舒適和放鬆。

洞穴中散發著一種淡淡的魔法氣息,讓人有種與眾不同的感覺。在洞穴的最深處,有一個巨大的圓形空間,牆壁上掛滿了狼群視為神聖的藤蔓和珍貴的水晶,讓整個空間煥然一新,閃耀著奇幻的光芒。

在空間的正中央,是一個擁有神聖氣息的巨大水晶,似乎是整個洞穴的中心。在這裡,深淵之狼族群的上位個體會在這裡進行祭祀和儀式,向神明祈求自然與祥和。洞穴中散發著濃郁的神聖氛圍,讓人感到崇敬和敬畏。

狼群的巢穴位於洞穴內的不同區域,每個巢穴都有著不同的裝飾和設施,反映出狼群各自的特色和風格。有些巢穴非常簡單,只是由幾根樹枝和草叢組成,而有些巢穴則非常豪華,裝飾著珍貴的水晶和奇幻植物,散發著神秘的氣息。

「哇嗚~~~~這好美哦!」
「深淵狼洞穴?還真是……一點都不深淵……」
姐弟倆除了驚嘆外,雨晨更是不自覺的嘲諷了一番。

不知不覺,幼狼已經帶著天宇一家四口抵達洞穴的中心,而等待著他們的則是一整個高達千頭甚至更多的龐大狼族!

而最上方的,就是立於整個狼群頂點的狼王,月影!

伴隨著眾多狼群的交頭接耳低吼,貌似是狼群正在討論為何外族可以進來它們神聖的祭壇廣場而吵鬧著。

{嗷嗚!……}這一切都隨著狼王月影的狼嘯聲過後寂靜了下來。

隨後月影輕盈的從上方跳了下來並用細長的身軀緩緩的圍繞在艾莉絲一家人身旁輕聲說道。

{希爾達之女艾莉絲………吾族等候妳太久了……先祖古老的預言終於實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三章 像鳶鷹那般俯視大地一段關於從人變鳥又變風的奇幻經歷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25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他眼前跳出兩個選項,分別是「系統交易」和「交易所」 進化藥劑(動物)(稀有):三千金元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18
第十三章 寵辱人的感官常受到外在影響,無意識下就失去正確的判斷、盲目跟從,致使心迷失、行為陷入錯亂,而其根本在道德經十二章裡告訴我們,是因為心未回歸道心,真正由心來主宰,而道心的展現是慈悲、柔和、清淨的……。若能將心境顧好的人,同時會看清五官、感知和行為是否會處在雜染之中,恐會深陷其中,深感此為危險之處,而遠避之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4
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 自從被學楊二郎的班導罰了個較場一圈後,我現在看到導師室都繞著走,開什麼玩笑,這樣的大妖,只要靠近都是死….我是說操場一圈。 甚至….我看到校場其實都有點發怷。 但是,當我看到竹簡上出現   禦馬術課程通知 上課場地更改通知 原場地:較場 更改後場地:崑
avatar
寧靜
2024-05-11
第十三章 認識自己原來我是一個焦慮 內耗的人,獨一獨二 僅此而已。 內耗的人就是不斷地需要吸取別人的能量,來滿足跟緩解自己的焦慮感,以為我這麼多年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內向的人 ,其實我是不斷的需要外界 跟身邊的人不斷給我提供能量來滿足自己的被需要感。 「不管他身邊有誰 他就是不愛我」 曾經的我想著他會對其他的女人有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10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之1自從老奶奶化成白色光芒消失後,星月常常一個人躲在奶奶房間,回憶著過去,一下子失去不曾離開過身邊的人,只要她轉頭,只要她需要,奶奶就會在她身邊出現。這次,不同了,老奶奶真地離去了,真的不在她身邊,就算她扯破喉嚨也再換不回老奶奶。 「星月,妳怎麼又在這裡?」董娘感覺出來最近女兒似乎有點傷感,只是,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10-03
第十四章---闇星會又是學生,總感覺在哪都能遇到學生,而且好巧不巧還都是同一間學校的? 雖然抱持著疑問但終究是先按耐下來,回道: 「我是人類,而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我其實已經死了, 而現在我用的是一個從一扇門內帶出來的東西再和你溝通, 我一直在尋找醫院外能匹配的其他人但似乎只有你能接收到。」
avatar
雨寒
2022-08-15
【第十三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突然進入了虛擬化! 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奇怪巨塔,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莫名成了冒險者。 真實世界變成了虛擬的RPG遊戲般,身為重度遊戲宅的倪樂感到莫名興奮,好像自己的時代要來臨了。 唯有打怪、練等才是上上策 ? 一個從零開始的RPG冒險傳說正式啟程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8-15
第二十三章 觀星山莊觀星山莊,說是山莊,其實僅是一棟全木打造而成的三層樓高小木屋。當蕾雅將車停在門口後,我們一行人便進到大廳,那是一個相當廣闊的大客廳,一進門的木頭香氣讓人感覺到非常的舒服,客廳有張實木大桌子,其全木造的內裝讓人感覺到溫暖。 「我是蕾雅,劉莊主呢?」蕾雅來至櫃檯問著該名侍女。 「怎麼說呢?」我問著。
avatar
吳佳鑫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