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甜品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和朋友去景美爬仙跡岩,下山後一起吃了義大利麵,結果我吃飽了,再去下一攤吃冰時,我就沒有再點了,但是那時候看朋友點的珍珠奶茶奶酪冰,看起來很好吃,朋友分我吃一口,我也覺得很不錯,於是前天上大夜班前,我就找了網友一起來吃。
網友點了仙草冰,我則點了芋頭冰。芋頭冰的基底是芋頭口味的綿綿冰,加上我選的三種料:芋頭球、芋泥、奶酪,一碗90元,都是我喜愛的東西,吃得很開心。吃完後和網友去公園走一走,他再載我去上班。
我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出門,常會因此發掘一些新的店家,放入口袋名單中,即使當下沒有食慾或是超過我的晚餐時段,仍然可以再找時間過來吃。去沒吃過的店家嘗鮮,這種感覺滿有趣的,我想我會繼續踩點下去,繼續我的美食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