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 ‘’嫩仙草凍飲‘’ 兩個老大的私房甜品!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芋仙出品了各種甜點,是由台中豐原的傅大姐與傅大哥運用傳統工法細緻的製作雕磨出每件商品的成熟品牌~👍👍

我曾經有出過它們在統一超商出品的仙草凍~


說真的,那其實是我第一次吃這個品牌的甜點,不過也有可能我有吃過只是沒注意

我喜歡他那純樸的製程工法所研製出來的商品

其呈現了古早味甜點的美好和態度😋😋


不過無獨有偶,不知道是不是緣分,在全家買便當時偶然看到了他的新產品(應該是)

是罐鐵罐包裝的飲料,也是仙草相關的產品~

而且在夏天時冰冰的喝很消暑且順口!


產品名稱:鮮芋仙 嫩仙草凍飲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記得一瓶好像35元吧...忘了..🤣🤣

鮮草茶本身就有著古早味的鮮甜滋味,跟我上次吃的仙草凍如出一轍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的味道也是仙草溫和的滑順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此外,罐子的底部有著很多的仙草果粒,一開始以為是仙草凍口味的飲料

但沒想到真的有果粒在裡面🧋🧋

建議在喝直接要仙稍微搖一搖比較好,這樣才容易喝到果粒喔~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