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最需要的時候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只顧自己往前走 =
那時的啟程 分別前往
距離 與現今相比 近在咫尺的兩地
如星體 週期般的 出走
自以為的流浪
卻因引力 由純粹而厚重的思緒 扭曲空間時所誕生
讓我終究繞回起點
在代表 異境文化的黑船
尚未 強行殖民 的小鎮
裡的 咖啡店
我在 期盼著 妳
似百年孤寂裡的吉普賽人 來喚醒靈魂


有次來的是 色彩斑斕的 傷者

翠綠色的 女巫鞋
尖銳地 劃破 理應屬於 妳的平靜
我後來才知道

紋理細緻的 蓬蓬裙
掩飾著層層 內襯的 傷口
我後來才知道

妳吐出 的裊裊騰騰 煙霧
是 女巫在 被點燃的火刑柱上 最後無助的呼救
我後來才知道
= 當你最需要的時候 =

音樂: 當你在最需要的時候 by 怕胖團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