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中的故事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路
與時間賽跑的人,都會遇見自己所無法預測的事。
迷惘
有時候盲目的向前跑,收穫得到的越來越少,就讓眼前起了一片大霧,好似伸手不見五指般的樣子,不知是否該停下?還是前進? 這時就是該想想當初的目的是什麼呢?從何而開始?為何要走?
路能行,能行到,何處呢?
我是不是不該總在起迷霧時就退縮?在迷惘中,應該清楚的知道,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可是這個好像...難以做到。
目標很簡單 !
就是能找到適合的自己。
找到一個能夠帶領自己,走向顛峰的事物,想必這是對人生非常重要的意義,就像是在一盞提燈,照亮所有道路。
當然!路途還長,會碰到的事情,是說不定,就像童話故事般的情節,總會遇到的。
希望
或許 ,在這個時段,所謂希望的種子,已經漸漸地飄散開來,就像蒲公英一樣,我所期待的,似乎離我近了,只是..現在還沒發現而已。
在這些日子,似乎好像在迷霧中,找到了一盞燈,帶領這我繼續的前進,時間雖然沒停過,但還是會讓人想起過往,過往經驗會告訴你,出發吧,繼續你所謂的旅程,在困難的事情,不是也經過了嗎? 不要放棄所為的理想,走下去吧!
星空裡留下嘆息,想起的是錯過。」
凝聚
一點一滴的累積,終究還是會看到成果,如果這是專長,就好好的專心下去,把作品累積下來,不論做到好不好,至少要每次都是很認真的成品,讓自己成為樹林中的唯一一顆蘋果樹,不要被任何事物打敗。
「自己才是自己的敵人,不要輸給昨天的自己」
江哲
江哲
大家好 ! 我是小江~ 是一個想法多變又擅長搞怪的創作者。 我喜歡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也喜歡分享 美食、旅遊以及自己有時候突然想到的一些小故事,如果有看到這兒,請稍微停下來看看我的小故事 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