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飯店】飛機看到飽的諾富特飯店_走出房間玩什麼? 設施篇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諾富特飯店位於機場園區裡面,出國前想輕輕鬆鬆去搭飛機,可以考慮先來這邊住一晚,但是!你一定想不到,其實這個飯店也適合帶小孩來純度假的呢!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出國一趟不知道要花好幾萬元,但是來諾富特住一個晚上最便宜其實兩三千就有,一樣可以做做出國夢
大廳的一面牆,每個人來這邊都會合影一張
大廳挑高讓人從電梯一走出來就感覺很開闊,一樓有咖啡廳跟麵包烘焙坊。好啦!直接進入重點啦! 為什麼這家是個可以來度假的飯店呢?來介紹一下設施的部分吧!
講到度假最先想到的是什麼呢? 當然是游泳池啦!
說游泳池就來個游泳池吧!窗戶外是機場跑道的夜景,美吧!游泳池是溫水的,天氣冷也不用擔心
一邊是游泳池,一邊有兒童池,很貼心地還有沙發椅給不下水的家長休息,最邊邊是熱水池,有spa水療還有躺椅三座,躺上去享受啵啵啵的拍打,很舒服的。
同一個空間裡還有烤箱,空間雖然不大,但該有的都有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飯店健身房,兩個重點,第一個重點是24小時營業!半夜睡不著覺,不用到屋頂唱歌(不好笑抱歉),就來健身房運動吧!第二個是器材真的很多很完整,有專業健身房的既視感,對於出門玩也想運動一下的朋友真的很方便!
不想那麼認真運動或游泳的也沒有關係,一樓有酒吧,二樓有按摩中心,想怎麼廢就怎麼費,拿一點錢出來都不是問題喔
那帶小孩來怎麼辦呢?怎麼讓小孩放電,到房間洗好澡躺在床上可以秒睡,爸媽就可以泡麵開啤酒放鬆呢?答案就是這個遊戲室啦!常帶小孩奔走各百貨賣場裡愛樂園的爸媽是否覺得眼熟,沒錯!這就是飯店跟愛樂園合作的遊戲室,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小孩光去那邊拍氣球,跳來跳去就很開心啦!(羨慕,屬於孩子們簡單的快樂)
以上,再加上飯店裡的中餐廳,西餐廳,是不是基本上可以當成一個度假飯店來玩啦!給大家參考!下一篇要幫大家開箱行政套房跟它們的酒廊喔!看看精英會的happy hour 在吃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