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美崙大飯店之儷景套房開箱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去花蓮旅遊會住哪邊呢?住飯店還是住民宿呢? 我們家比較習慣住飯店,要去花蓮旅遊時會按照這次的目的和預算來選擇飯店,其中覺得CP值很高的就是美崙大飯店,房價通常不會太高,也有多種房型選擇,滿足大家不同需求,這次要來幫大家開箱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房型,儷景套房。
小孩大了之後出遊會比較希望有一點各自的空間,這個時候這種一個客廳兩個房間,重點是還有兩台電視的房型就很適合我們,儷景套房就是這樣一個空間。
開門之後經過浴廁區之後,印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的空間,一個客廳跟兩個房間,有客廳可以全家一起看電視吃消夜,也可以自己到房間裡耍廢,寬廣的空間讓我還可以在旁邊舖上瑜珈墊伸展一下呢。
這個房型也有浴缸,可以好好泡個澡享受一下
接下來放上兩個房間的照片
其中一間是兩小床,給兩個大小孩睡
另外是一個大床,主臥房的概念,有一個大電視,旁邊的拉門晚上都可以拉上,保有一點爸爸媽媽的隱私。
一進門的茶水區
這個房型的空間感真的很不錯,可惜的是!美崙的硬傷!就是,床太硬了啦!!床軟一點的話度假感更好不是嗎?
大家呢?你去花蓮玩喜歡住哪家飯店呢?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