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他 真人版+電影+小說 分享(微雷)♡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分享之前,認識我的一部分朋友知道我會看BL,大部分其實不知道,因為也不會提起~所以先介紹一點經歷。

什麼時候接觸BL的?

我記得是20歲初,在書店看到<<星期戀人>>跟<<世界第一的初戀>>漫畫感覺很有趣所以就看了,哇~整個打開了新世界大門,怎麼這麼有趣~~就開始陷入BL世界。漫畫動畫真人版都能接受,有很多很好的作品~~

跟一般比起來BL的吸引點?

就是看太久的GL情節拉~當中劇情不是三角關係,前男女友之類的,不然就是女主想太多很矯情,內心戲很多。而BL反而可以有很多動作打鬥戲,有時候劇情也不會拖拉。

為什麼想介紹<<美麗的他>>?

最近BL盛世崛起,泰日韓劇我都有看過幾部,有清水系列又或者激情系列,非常多元~~泰劇我還是很喜歡清水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但激情的<<黑幫少爺愛上我>>也看過了。因為泰劇我也會了幾句泰文~~也抓了幾首好聽的泰文歌。而韓劇的話真人天花板不用說,就是<<語意錯誤>>,電影都進戲院支持了真的棒。再來日劇的話<<30歲魔法>>也不錯,但我認為日劇真人版天花板就莫屬<<美麗的他>>

劇情大概+心得分享

(以下完全沒看過的人注意!!!)
打算寫這篇之前,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劇情這麼吸引我,喜歡這部勝過語意錯誤,後來才發現,我很喜歡「救贖」的感覺,不管是劇情,或者歌曲等等形式,只要有被救贖的內容,保證我會是死忠粉。
很多人都是帶著創傷成長的,當中沒有療癒好,會在內心中形成匱乏感,就會吸引到一樣匱乏的能量,或者會變成不想去面對,又再者會覺得人生很無聊的情況。
美麗的他改編同名小說,到現在劇情還沒結束,所以還有得等XD 在我看完真人版之後,真的是覺得太好看了所以買了電子版小說,看得超過癮~~~我還看到太感動而流淚。故事主角是清居奏跟平良一成,清居有著美麗的外表,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會努力達到,就算被人貶低,也會為了想要的目標去冒險,有著明確的努力方向。而平良因為從小有口吃,所以生性感到害羞跟自卑,小時候父母買了一台相機給他,從此他會透過相機記錄世界。這樣不同性格的兩個人是如何相處如何走在一起的呢? 真的很可以看一下~~😉😉
真人版每一集都不會太長,清居奏由八木勇征飾演,而平良一成則由荻原利久飾演,建議整部花半天觀看就可以看完了。電視使用的拍攝手法真的是非常到位,很知道我們想要看什麼樣的畫面💙💜💛 超級感謝導演的阿~而且畫面也很美,光線也很棒,音樂也配得剛剛好,電影版已經出來了更要衝阿!!!😘
小說的部分有耐心的人也可以觀看,因為當中有更加細膩的文字敘述,每件事所影響的部分,內心戲描寫得很到位,兩位主角並不只是「談戀愛」而已,而是有著各自內心的成長,還有試著互相理解的心意,這才是我很推薦這部的原因。
「在迷惘的時期遇到了彼此,之後互相成為對方的支持者,成為對方的光一起成長」
我就喜歡一起成長一起好的那種感覺。❤❤❤❤❤❤
電影不劇透的話~~是完全全新劇情,以小說內容來看是第二本+一些外傳的部分,比起電視劇有肉很多!!!!(這才是重點)不衝電影院真的很可惜!!!當然有些內容還是有些改編,不過如果沒有看過前面劇情的話還是可以銜接的喔~可以姨母笑到最後超級棒😍😍😍
已經是心目中日腐天花板了,推薦!!!!!👍👍👍👍👍
(微雷開始)
當中真人第一部劇情是以高中開始為題材的內容,兩主角清居跟平良互相同班,也認為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當中怎麼會有交集? 平良幾乎對清居一見鍾情,認為清居太過美麗,完全是他人生裡的國王🤴超級閃耀的星星✨✨ 但清居卻認為他行為跟表達方式太過噁心,不過也只是口頭上說,因為他感覺到平良看他的眼神中充滿炙熱🔥🔥
在一次次的事件中,清居發現了自己的心意,也很肯定平良是很喜歡他的,不過平良完全不告白,連清居都示意了,但就只是靜靜看著他的國王與他擦肩而過,不過在第一部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如果沒在一起,那怎麼會有第二部跟電影呢XD 當中更細部的情節還是請去看看內容吧~~ 兩位的互動真的超級可愛又好笑啊!💕
第二部劇情比較著重在小說外傳部分加一點主線,互動更加可愛又心動~~~但也是算清水,所以能接受的話可以去觀賞一下,不過少些劇情還是有跟小說不太一樣。當中清居其實有他的自尊,但面對一個超級木頭又消極的平良,真的是各種自尊心拋棄阿!!!🤣 不過相對地更能了解平良到底是如何從這個世界評判自己的,「能夠理解他,卻又不想理解」的這種事之後會常常出現,也算是超級奇葩。雖然知道平良有在努力去理解清居,還是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 不過在某種程度來說,平良真的是超級好男人XD
其實,好像在平良的身上看到了自己以前的樣子,曾因為受過傷,不太相信人類,不敢跟其他人有太多連結,而清居是他生命裡最閃耀的存在,一開始在他認知中在水溝裡的自己跟閃耀的清居國王完全就是兩條平行線,而相交是一件神的錯誤,隨時都會被收走,所以做好心理準備有被清居拋棄的可能。(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跟自己完美的理想型身上,或許曾經的我也會如此悲觀,如此負面,想法上可能就會跟平良很像,會很自卑,怕被對方拋棄所以會竭盡所能去滿足對方的要求。
很羨慕平良,能遇到一個願意「半接受半理解」他特別之處的人,更願意推進自己往更好方向的人生前進的他。
很恭喜清居,找到一個他都在追尋的東西,就算不是完全都順著自己心意,想法也是有所不同,不過,愛果然是能戰勝一切的吧!
不是以對方期待或者想要的方式愛,也是一種愛吧🥰🥰
最後,劇中的op跟ed也需要介紹一下,因為也是為劇中的兩位所量身定做的,第一季跟第二季op都是平良的寫照,而相反地ed就是清居的寫照,是由”Roce”及”Mosawo”兩位超級棒的音樂家以不同角度去詮釋兩位主角的心境,真的超級讚,歌也超級好聽!!

一起進電影院感受他們永恆的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