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愛情2 靈魂伴侶篇 2024 ver. (下)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靈魂伴侶的感覺是?

我曾以為只要「驚鴻一瞥」就能知道彼此,過於浪漫的情節,不過世道上可沒這麼簡單。我的靈魂伴侶是需要「互相慢慢了解」型的,需要見幾次面聊天才能認出來,因為受到人生的教育、價值觀跟課題影響,一層層的包裹下,即使和自己性格跟習慣完全相反,以我聰明的頭腦跟直覺,我相信我感覺得出來,只是「你」願不願意相信。

 

看見我的需求了嗎?

我想要的很簡單,卻在各種經驗過後被認為很困難。在變化的時代中,就算有的時候感到困惑迷茫,這時候會溫柔堅定地告訴妳”沒關係,如果妳需要,我會在身邊”。在妳害怕不安的時候,給妳一個擁抱告訴妳”沒事,我在妳身旁”,在妳否定妳自己認為做不到的時候告訴妳”妳很棒,妳做得很好了”

 

很多時候我並不需要建議或者解答,因為已經透過直覺生成在我心中,我只是缺乏相信的力量。不過,我也在修正這樣的能量,不想任由匱乏感繼續生長。

 

還有,獨立且能夠以開放的心態,體驗不同的經驗享受其中。不過度批判否定、不過度執著、不過度控制,能隨著變化調整或者堅定地相信自己,歷經挫折,能低潮一下但依然有著往前邁進的心不逃避。


可以腦洞大開,因為我也有奇異怪想的腦子。相互的目標或者性格不同也無彷,互補型或許就是我的需求,因為兩個內向型會過於平穩安靜,除非你能間歇性玩得像瘋子一樣。應該更重要的是,「聽得懂我在講什麼,看得懂我在做什麼」。

 

不必擔憂”是否配不配得上?” “我能給得起妳什麼?” “妳會願意為我停留駐足嗎?”


而是問你自己,是否願意「經營這段感情?」是否有「勇氣去勇敢面對?」。能不能給予我想要的需求,跟你「認為需要給我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所以,「你」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的各種變化跟奇特點子或許會令人感到詫異,不過每個面向都是「我」,能夠有時接受平凡無奇在一起的時間,能夠有時一起去嘗試能留下回憶的經驗,不會限縮自己的能力就是我的能力。

 

在這繁華的世界中,很多事情很多物品很多人,奪走了我們對自己的注意力,最終我們都是要「回家」的。而在這一片誘惑中,是否能享受又不執著,而是真正愛著你自己,感受自己的心,感受世界的美好❤

 

最後就是,一定要會唱Seventeen-Darl+ing了吧~~ 全英文應該算是很好唱了(而且我沒要求要跳舞☺),如果已經下定決心,那就唱著這首歌,帶著真心向我走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