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財無底洞---我的單車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最近正夯的一種休閒活動--單車,沒想到連我也趕上了這波流行,可是呢,現在單車真是貴ㄚ,一輛2000元的單車我就覺得差不多了,上萬元的根本就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找了好多資料,終於還是下了痛心的決定,買的這部捷安特CS800---小藍。就這樣開始我破費的升活,單車配備買一買不輸一台新車ˊˋ,阿嗚~~

小藍1號


小藍與我合影


馬上上網學的單車頭巾蒙面照,帥吧!

 

實在是看不慣的檔泥板,自己動手拆掉。

 

拆掉檔泥板後,這樣才像男人的登山車咩

 

第一次試騎,出發前留影,嘿嘿~~

 

佳里鎮到七股鹽山,十幾年沒騎過單車的我,第一次騎到目的地差點葛屁,累癱了(只有一個人騎,沒有相機可以留影,我是用手機照的,人已躺在馬路邊)


 

路過的人都在看我,真是不好意思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單車撞上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埋怨,是心靈的毒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元的工作契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雄興達港情人碼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化採草莓、啤酒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酸了 就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破財之人,特別容易被欠錢,也容易遇到詐騙集團 | 八字案例學習我遇過許多命盤的[破財之人],錢財不易守住的其中一個原因,本性是比較善良的 朋友遇難會友情讚助、對身邊的朋友很大方,不要以為破財之人沒有錢,有很多是過的比一般人還要好,只是他是使用錢財上,是捨得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是以出[金錢]來助人,也可說很會運用財布施 算是助人心腸第一名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4-04
    券商報告-技嘉財報表現優異,無奈股價持續破底券商報告-10/19閱讀重點整理,主要以台股為主,包含富士達、合勤控和技嘉等三檔標的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研究員
    2023-10-19
    破財帝君與旅行者的日常  旅行者結束了一天奔波,在傍晚時回到家。一開門便聞到撲鼻的食物香氣,然後看見擺了一桌滿漢全席的鍾離。   「你回來了,晚餐正巧煮好,趕快來吃吧。」   鍾離脫去外套,捲起襯衫袖子,還繫著圍裙,這副模樣簡直完美家庭煮夫。   旅行者定格幾秒,然後發出坦率感想。   「鍾離是不是又想買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目目凜
    2023-10-01
    破財會發生甚麼事?財星在八字中除了代表錢財,還代表父親、男性的另一半、地位低於我且受制於我的所有東西。 當破財時針對損失財物部分,有可能是購買慾大增、消費增加、投資失利、詐騙、賠償、朋友借錢、合夥失利、營收短少、業績下滑等。且由於破財時人處在較不理性狀態,也容易發生意外、血光、健康問題等不危及生命的傷害。 另外針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9-25
    破財命,走正財大運 | 八字案例破財命,難到要一輩子窮嗎?  不是,如果正財大運可用,也要走對路線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3-08-16
    破財又破官辛金男生在這個月,同時丟了工作又與交往了五年的女友分手,他姑姑擔心便帶他來找我,想知道運勢上到底出現了甚麼問題? 其實看他的地支的部分就知道問題出在哪?首先大運跟流年是動態的,必須先看兩者之間的關係,酉金剋卯木,表示今年會破財。財也代表女友,所以感情出了問題。但在全局中,卯木有年月支的亥子水相生,其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6-15
    奶雞教你使用excel做出專屬自己的預算表-收支診斷表下載,判斷出自己哪邊破財1.提供下載:個股、ETF投資理財Excel表格教學 2.每周更新:用excel更新金融股資訊 3.excel應用教學:如何用excel應用在理財上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3-06-11
    荷包破財紀念日|聖誕節、新年、生日禮物、舊曆年以前的長輩往往仍有「養兒防老」的觀念,現在的父母早已有不同的想法,如何避免「養孩啃老」成為新一代父母的教戰手冊。當孩子小的時候,拔拔麻麻都是名副其實的孝子、孝女,走趟餐廳用餐觀察親子桌的對話,完全可以確認這個現象。當然,我也是孝女一族啦。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1-04
    命理八字生活學-個人破財五行派的破財是代表什麼意義?得知我接下來的四年會歷經破財之相,所以把自己全數的資金都投入保險市場。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2-12-27
    連續20年破財的命格『連續2年破財的命格』『連續20年破財的命格』 『命理師教你理財』 . 今年(2022年)一月開始,全球股市大跌直到此月略有減緩趨勢,沉寂多時的多軍股民,已在磨刀霍霍尋找入場時機了。 不過!並非逢低入市都會賺錢,有些股票跌了就再也漲不回去了(X達電?),當初以為低點到了沒想到地獄還有17層... .
    Thumbnail
    avatar
    玩命之徒-大師兄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