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潛水時拍到疑似像巨人的頭盔,頭盔大小和潛水員一般!分享六個疑似南極洲和海底遺跡的相關神祕事物!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享六個疑似在南極洲和海底雕像遺跡的相關神祕事物給您:
第一個是海底的疑似巨人頭盔:有人在潛水中拍到疑似像巨人的頭盔,頭盔大小差不多和潛水員身高一般,可能是類似巨人的未知生物所戴的,還是這是某種藝術雕像?真的很不可思議!
第二個是疑似海裡的雕像:一樣是潛水員在旁邊觀察的畫面,感覺像是埃及那邊的古文明之類的?!也許是文明遺址沉到海底?
第三個是海底的疑似神祕雕畫:潛水員把海底的泥沙清開,浮現出清楚的雕畫,看起來是像是埃及相關的古文明?!
阿喵這週發布最新影片,討論關於電影跟現實交錯,未來人穿梭預言的內容,請點擊 :「電影與現實交錯:未來人“2062V”穿梭至現在到底是真是假?!
第四個是在海底所拍到的疑似金字塔:這個金字塔不大,怎麼看起來好像是一個模型一樣?另外這個是哪個古文明就真的需要再考察!讓我想到以前去吳哥窟時,它那裡的的古蹟也是像這樣的特色,中間有一個斜長樓梯!
第五個是疑似在南極洲發現的雕像跟金字塔:在冰山旁邊發現的雕像,沒有比例尺,不知道雕像的高度,據說這兩張照片是在1912年拍下來的。
第六個壓軸就是一個疑似超神祕的雕像:被人拍到荒蕪雪地上出現像天使般的雕像,栩栩如生的仿佛人被石化一般,不知道背後有什麼樣的故事?!
阿喵這週發布最新影片,討論關於電影跟現實交錯,未來人穿梭預言的內容,請點擊 :「電影與現實交錯:未來人“2062V”穿梭至現在到底是真是假?!
原本第一個南極洲海底雕像的影片,因為可能是抖音創作,所以我把它從內容中刪除了,在此註明。
我是捲毛阿喵,也歡迎到我的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神祕現象、未知生物和外星文明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最後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呦!
#神祕現象#幽浮#飛碟#不明飛行物#未來人#外星人#時空穿梭#穿越#未知生物#都市傳說#不明生物#遠古外星人#神祕現象#未知
文章用的圖片源於網路,以上內容僅供参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