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 8月新推出!局部重繪功能進階版,超簡單改善圖片魔法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繼續跟大家分享這個我覺得很強大,實用又簡單功能的進階版:

局部重繪的進階版就更可客製化。

在discord上,把畫面拉到最下面,打英文的斜線 打s,就會出現 settings,按 enter,就會出現這個畫面,我們把Remix mode按一下變綠色,原本預設是沒有的,這樣就可以了。

影片版請點擊此YT聯結

raw-image

然後一樣按 vary (region),跳出畫面,我們一樣先按這個做圈選,他上面寫,

"when you're ready, edit the prompt to describe the new image."

"當你準備好,編輯提示詞去描述新圖片"

我們寫入 bird,按下 submit,會回到主畫面。

raw-image

我們一樣拉到最下面,圖出來,他原本的東西不見了,出現不同種的鳥,這樣就完成局部的重繪功能。

raw-image

我們放大看看。

raw-image

這樣就達到我們想修改的效果。

raw-image

影片版請點擊此YT聯結

我們再直接看另一張圖的重繪效果:原圖如下:

raw-image

這張圖我覺得他兩隻腳不是很自然,看起來有三隻腳,所以我一樣在Remix mode下做重繪,提示詞 prompt 我改成 "two robot legs"。

重繪出的圖就有出現很自然的雙腳。

raw-image

我們放大看看。

raw-image

這樣就達到我們想修改的目的。

raw-image

這個功能是不是很棒呀!有興趣的趕快去試試!

影片版請點擊此YT聯結

也歡迎到我捲毛阿喵的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AI 黑科技、神祕現象和野外系 輕露營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呦!

#Midjourney #PromptShare #AIArt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