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尋找生命的真正目的:發現你的核心價值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多數的人花大多數的時間在賺錢,而不是規劃一個值得擁有的生命。” _ _《Money & You》

raw-image

《阿納斯卡夏》也說到,“大多數的地球人沒有去思考過自己這一生的整體目標”。

所以我這三個禮拜,放假時就坐在海邊的咖啡店,思考我個人這一生要朝向的核心價值,並把它寫下來,寫完當下,整體上內心感覺很充實,也分享給大家。

所以抱歉這三個星期阿喵頻道沒有更新。

也體會到,當我對自己的人生核心價值比較清晰時,就可對需花較多時間的事物,有更全面的評估:

做這件事是否符合心中的核心價值。

這樣在整體規劃上,就可以有更確切的考量,也分享給你。

剛好我這周跟喵嫂來台中参加“搖滾台中”音樂祭!!

raw-image

也歡迎到我捲毛阿喵的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AI 黑科技、神祕現象和野外系 輕露營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呦!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