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牌🌸🌸🌸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一路300巷-櫻花牌 G6600K 大三環瓦斯安全爐安裝實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櫻花牌

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一路300巷-櫻花牌 G6600K 大三環瓦斯安全爐安裝實景

安裝【櫻花牌】櫻花牌 G6600K 大三環瓦斯安全爐

熄火安全裝置,杜絕瓦斯外漏風險全

壓電式點火開關,杜絕更換電池困擾

抽取式清潔盤,溢落髒汙好整理

三環大火力設計,大火快炒更有力

#安全爐

#櫻花牌

#瓦斯爐

#熄火裝置

#抽取式清潔盤

#三環大火力設計

#團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巴黎最美賞櫻地~Hanami 蘇鎮公園櫻之花季日本人欣賞櫻花,說她總在最美的時候飄逝,帶著一種既幸福又愁悵的文學感,而法國人可就不這樣想了,櫻花盛開對於法國人來說就是美好天氣總算來臨,享樂春神已然降臨人間...。 巴黎又名花都,自然她的繽紛春櫻風景也是浪漫絕美,而且法國人賞櫻非常隨性隨意,不會跟你爭鮮搶位子。 巴黎的櫻花品類不少,老實說從ㄧ月中
    Thumbnail
    avatar
    法國生活日記
    2023-04-10
    2023春天賞櫻🌸我喜歡開在樹上的花!開在樹上的花我都特別喜歡💕經常讓我在這樣美麗的樹前駐足欣賞許久!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年的拍的賞櫻照❤️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2-19
    【人面櫻花🌸相映紅】今天見證了 人面獸心 這四個字 評價最高 所以最貴 我只要花少少鈔票 就享受了尊榮禮遇 你沒有接待我 只能說 是你的損失 我不會去寫評價 因為 我不願意造口業 眼見不一定為憑 #家人是最重要的 #人不如龜是當然 #他是我的小乖乖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13
    【韓國Cafe系列】賞櫻咖啡廳─연남동 벚꽃집🌸除了在戶外賞櫻,也可以選擇在室內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外面的櫻花,放鬆一下身心靈,度過一個愜意的午後時光。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雪納瑞
    2022-04-26
    春天到來,韓國櫻花大綻放🌸在韓國生活,其中一件不可錯過的事情就是春天到來時的賞櫻活動,雖然說有櫻花在的地方都是漂亮的地方,但其中也不乏幾個賞櫻的名勝地!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雪納瑞
    2022-04-24
    2022年的京都:鴨川北邊的櫻花是最漂亮的🌸 Day 95/365京都的櫻花特派員小姜姊傳來照片的時候啊,我還有點認不出來是哪裡,看著像鴨川,但又有點不太熟悉的樣子。 問了才知道,果然還是鴨川! 京都在地人小姜姊宇佐美鄉子還補了句說:「鴨川北邊的櫻花是最漂亮的。」 其實這句話啊,好多年前也聽她本人說過,看來不管哪一年,鴨川北邊的櫻花都是最漂亮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4-05
    🌸自品牌成立:17插畫工作室 ✿ YiChi's Illustration Studio🌸嗨,我是YICHI,畢業於台灣某大學的多媒體設計系後,在台灣的企業從事平面設計的工作。 存了些經驗和積蓄後,來日本學習日文,並進入美術專門學校專研插畫;結業後進入日本企業翻滾兩年後,於去年正式退場。成立自品牌:17插畫工作室!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2-03-27
    南投小旅行|搭上這輛車,直達九族、日月潭賞櫻去🌸  不知是否許多人跟Wing過去一樣,平日上班累死了,假日想出去玩,但沒車、沒駕照身邊也沒人會開車,要去哪裡玩只能靠大眾交通運輸,想想轉車好麻煩喔!最後還是宅在家,哪裡也沒去成。   但在開始幫小娃娃拍照後,為了拍到美美的戶外照,我終於開始動手去查景點怎麼到,這才發現原來搭這台就會到……
    Thumbnail
    avatar
    小娃攝影師🧸貓翼
    2022-03-19
    🌸春天DIY手作《扭一扭!毛毛蟲》、《轉動吧!繽紛蝴蝶》作伴春天企劃part2,以春天特色為主題發想DIY體驗, 只要運用靈巧的小手,就能做出專屬於春天的禮物🎁 🐛《扭一扭!毛毛蟲》🦋《轉動吧!繽紛蝴蝶》 不僅讓孩子增添創意度,也讓親子時間更加愉快唷~ 快收藏起來跟小寶貝一起動手做吧🙌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2-03-02
    🌸自製春天小點心《水果花花三明治》、《微笑飯糰》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濃濃的春天氣息呢? 天氣暖洋洋的好舒服,真的好適合帶小寶貝去戶外走走唷~ 在如此郊遊行程裡,如果再來點好吃的一定超幸福的😋 作伴春天企劃🎉 推薦給爸比媽咪們,在野餐時刻可以帶上的食物, 製作超級簡單又方便,趕快來自製吃了會幸福的小點心吧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