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天賞櫻🌸我喜歡開在樹上的花!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第一次賞櫻在昨天2/18,每個地方花期不太相同,看見網友介紹之後才去,但櫻花似乎謝了一半,畢竟都來到這了,還是盡力捕捉櫻花的美;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櫻花,後來發現只要開在樹上的花我都特別喜歡💕經常讓我在這樣美麗的樹前駐足欣賞許久!
我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年的拍的賞櫻照❤️
圖片來源:自己
其實到現場觀看時,綻放的櫻花只剩下一半了,而且有一種花準備要謝了的狀態,我儘量找還沒枯萎的櫻花,可能是前幾天下雨,把花打落了!從僅剩的櫻花樹中找到幾朵還沒枯萎的櫻花,用手機捕捉櫻花的倩影,看到美美的照片,已心滿意足❤️
圖片來源:自己
圖片來源:自己
圖片來源:自己
圖片來源:朋友
以上這張是朋友拍攝的,剛好有蜜蜂吸食花蜜,拍得也覺得很不錯!明年要好掌握好花期進度😝
以下我要推薦大家我喜歡花開在樹上的樹!
第一種:木蓮花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攝影/圖/Sharon Wu提供
第二種:風鈴木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記者蔡宗憲攝
第三種:美人樹
圖片來源:花卉百科園
花開在樹上真的好美麗🥰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