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afe系列】賞櫻咖啡廳─연남동 벚꽃집🌸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坐在窗邊細細品嚐手中的咖啡,抬頭一看,發現一大片櫻花映在眼前,彷彿在跟你揮手打招呼,疲憊的心情逐漸獲得釋放,積累在心中的壓力,降低了些許,能量一點一點地恢復。在這麼漂亮的櫻花季時期,這樣的景象在我的腦海中浮現,除了在戶外賞櫻之外,若能坐在室內喝著下午茶一邊欣賞櫻花,不覺得是一個很愜意的午後時光嗎?
於是我就搜尋了一下幾家可以賞櫻的咖啡廳,最後決定來這家在延南洞的咖啡廳─연남동 벚꽃집。
咖啡廳資訊:
연남동 벚꽃집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29길 50
벚꽃집外觀
這家咖啡廳有兩層樓,可以先在一樓結完帳之後,提著咖啡上二樓去,視野或許會更好一點!但因為當時去的時候做著二樓的人偏多,所以最後我選擇坐在一樓的位置!
벚꽃집內部-1
벚꽃집內部-2
벚꽃집內部-3
벚꽃집內部-4
既然是以櫻花為主題設計的咖啡廳,在餐點的設計上一定也有相關搭配,這裡的招牌叫做벚꽃 슈페너(blossom spanner),所謂的spanner就是在咖啡或拿鐵上加一層奶油,源自於Einspänner,一種奧地利咖啡特調,據說是維也納特有的一種咖啡調製方式,벚꽃집的벚꽃 슈페너除了在拿鐵上面放上一層奶油之外,也灑上了自製的櫻花糖片做為裝飾。
벚꽃 슈페너(blossom spanner)
愜意的下午時光
整體喝起來我覺得味道都互相搭配得很好,不會太甜,非常好入口!價格的部分為7000韓元,約台幣170~180元左右。另外,在櫻花季時有限制用餐時間,一個人最多可以待兩個小時,我想店家是不希望因為有人久佔導致其他人無法享受的困擾吧。
窗外景色(外面樓梯可直上二樓)
當時去的時間基本上已經是櫻花季末期,所以外面的櫻花基本上都掉光光,已經換上綠色的衣裳,準備換季迎接夏天到來了。建議大家想來的話,要好好把握花期的前兩週時間!
下次來到韓國時,如果想一邊看著櫻花一邊喝著咖啡度過愉快的下午時光的話,推薦這間漂亮的賞櫻咖啡廳給各位!

個人覺得韓國的咖啡廳佔比比便利商店多很多,看到咖啡廳的機率比看到便利商店還要頻繁,我的韓國朋友是說韓國人在外面沒有太多地方可以休息,所以造就了龐大的咖啡廳商機。除此之外,每家咖啡廳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跟飲料甜點,如果你是咖啡廳愛好者,很喜歡在外喝咖啡吃甜點的話,相信來到韓國會有很多「寶藏」可以挖掘!
20會員
33內容數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遊牧民族,靈魂總是無法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永遠無法停止想到處飛行的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