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03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03
這是我跟另一位療癒師服務完之後與個案的對話,個案屬於敏感體質,在服務完之後立馬有感,所以與個案進行對話與回饋。
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03
雖然是做金錢/豐盛靈氣,但在做任何服務的時候,會先幫個案做淨化,這個個案在淨化完之後非常有感,也因為如此,我繼續請個案感受與覺察。
也跟個案說明做完服務看到的意象,發現個案對於豐盛是有恐懼的,也進一步的請個案去思考一下:為甚麼會對於豐盛/金錢有恐懼?
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03
個案在看到我的訊息以後不久,就回傳告訴我,他想為什麼他會有金錢匱乏的原因,這部分屬於個案隱私,就不po文表示。
只是想傳達的是,金錢/豐盛靈氣,除了給予豐盛之外,更重要還是希望能讓個案自己去回想思考原因,多數人對於自己有金錢匱乏的原因,其實內心是有答案的,只是沒有去正視與面對。
這位個案在發現原因之後,我詢問她:你是否有學過靈性的療癒課程?
他告訴我他學過天使靈氣,所以我進一步告訴她可以為自己做療癒試試看,也告訴她方法怎麼做,他才恍然大悟跟我說:原來天使靈氣還可以這樣做?
我告訴她,哪是我幫其他個案做完服務,跟個案討論完,請他自己療癒自己而試出來的,所以我才知道天使靈氣可以這樣使用。
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也請個案自己針對恐懼的部分做自我療癒,豐盛之流已經啟動,但恐懼意識會抑制豐盛,因此,我雖然協助個案做了限制性信念的移除,但有些信念在深處,所以需要自己去覺察面對。我相信豐盛之流會往他身上流動,帶給他所想要的豐盛。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K會員
35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