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儀式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4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豐盛儀式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4
做完儀式之後,他歷經了一段課題顯化的過程,在這段課題顯化的過程中,關於金錢連帶於關於自己自身的自卑與矛盾等一併大爆發。
我還因此對他說了一段很重語氣的話語呢(笑~)!沒想到竟然還沒被我嚇跑,很認真地去思考我說的話與我給的反饋。
說真的,他已經同樣重複的課題停滯不前好一段時間,每每過一陣子就一個循環,又跑來找我問一樣的問題。最後這次課題大爆發的時候,我只有跟這位個案說,你要好好思考我說的話,如果同樣的事一直來問我,到底是你不信任我,還是你根本沒有看我打給你的文字?
這位個案讓我感動的是,他自己的面對與轉變,改變並不容易,但是他很努力地提醒自己,進而去改變,雖然改變的服務並不大,但是他有開始留意跟要改變的這個心,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豐盛儀式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4
做完儀式之後,歷經課題面對與改變,確實有幫助到他,直到最近,他還傳訊息告訴我,他已經順利可以達到業績的要求了!
做靈性的服務,最重要的是做完之後,自己面對事情的心與行動上的改變,如果認為做完服務就能得到你所預期的,很多時候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療癒只是輔助,自己行動上的改變是最明顯的顯化。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361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