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人生課題與靈性成長|個案回饋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索人生課題與靈性成長:從療癒過程中獲取的重要教訓

這個個案再找我做完服務之後,一直有持續觀察自己。

她的回饋分享,也讓我很有感觸跟共鳴。

很開心她有意識到,拿回自己的主導權,一旦明白觀念以後,很多事情就開始轉換與改變。

raw-image


老師,午安❤


我記得早期接觸療癒相關的經驗,當時遇到的老師都會幫忙處理我們求助的問題,但是當時的老師剛好沒有跟我說太多處理以外的事情,比如告訴我這是我的課題,我應該或是可以去審視什麼什麼事情或狀態之類的。所以我當時一直不知道要面對課題跟面對自己的功課這件事,只以為有問題讓老師處理就好了。


一開始真的覺得哇,超有效,效果很好,所以常常一直去處理。但做非常多次之後,發現....咦,怎麼效果好像沒有一開始那麼明顯強烈了。而且好像一直沒有處理到核心了,有點只處理到表面而已的感覺。


而且有些處理的東西開始已經找不到真正的原因或答案...


我記得當時那個老師有跟我說,我的媽媽是我自己選擇的,那時候我聽了好生氣,一直罵自己為何蠢笨至此,會選擇這種個性是如此負面的母親然後影響自己那麼深把自己害到那麼慘....


那時候雖然有接觸到療癒,但是一直沒有真正的契機讓我去接觸到靈性修行(當時自己不知道身心靈,也剛好沒有相關資訊管道)


所以我一直想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覺得人生不如意),但很漫長的時間一直沒有答案,所以也有很長的時間一直困在憂鬱症的狀態裡。對於生活跟生命是處於擺爛狀態的。


可能宇宙看不下去了吧,今年給我一個非常大的震撼和刺激,讓我又再度重新記憶起了「對啊,為什麼我會讓自己淪落自此,我人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突然很積極的想要找答案,很積極的去想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然後那時候才接觸到了「靈魂前的出生計畫」這本書,才知道當時那位老師說的我的媽媽是自己選的,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


在知道投胎前的靈魂設定自己的課題是怎麼一回事之後,突然面對讓自己痛苦的人好像有比較釋懷了一些...當然還沒有完全放下。但就是比較能理解。


看到老師分享的個案,間隔短頻頻找老師療癒的部分,我就回想到了當時的自己。那時我的確還不懂自己的人生課題這件事,但是當時抱著僥倖一直以為把所有問題丟給老師療癒的不正確觀念也是事實。


我覺得療癒就像是一台性能非常優良的車子。但是我們不發動車子不自己選擇要走的路,車子無法自行幫助我們完成想要的。要前進要到達目的地,也要我們下定決心坐上車開往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向。

🪶🪶🪶🪶🪶🪶🪶🪶🪶🪶🪶🪶🪶🪶🪶🪶🪶🪶🪶🪶


個案回饋1

個案回饋1

個案回饋2

個案回饋2

個案回饋3

個案回饋3


歡迎邀約服務

#天使靈氣

#擴大療癒

#金錢豐盛靈氣

#專案服務

#能量收驚

#淨化清理與保護

3.1K會員
363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