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這一位個案是我剛學完金錢/豐盛靈氣時,就請他幫忙測試的個案,但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已經學過金錢靈氣。
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
我保持讓個案幫我感受,請他試測,結果沒想到竟然回饋有感。
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361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