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2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我推出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之後,來找我做服務的個案,剛好是我靈性的學妹,也屬於比較敏感的族群。
再請他做完服務之後的回饋裡,多少感受到他的改變與不同。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2
從開始做之後,我就提醒個案1.早點休息 2.用你會的療癒加強療癒,可以協助你想處理的部分。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2
做完服務,都會顯化課題,只要有留心就會注意到。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2
注意到以後要去正視自己的部分,我有詢問個案所會的療癒法,協助他自己療癒。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2
我知道生活中都會比較忙碌,但還是希望要留時間,給自己獨處的時間與療癒的時間。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2
我的收訊只會傳遞我看到甚麼,至於是什麼意涵,我覺得每個人的內心解讀會不同,所以個案自己認為是什麼,我想就是什麼,因為自己是最明白自己的人,我會給予我認為,但未必是光階層要傳達的。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2
當自己有意識到之後,開始練習表達,把靈性轉化在生活上,你會發現,自己開始會有所不同的改變。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2
雖然每天過得一樣的生活,但心境的轉變,也就開始讓自己改變。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