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困擾與靈性挑戰|付費個案120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睡眠困擾與靈性挑戰:第三眼的開啟與關閉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睡眠困擾與靈性挑戰|付費個案120

睡眠困擾與靈性挑戰|付費個案120

前言:

這次的個案是一個妹妹,約莫2個星期前左右有找我做收驚,而這次找我做收驚,則是因為爸媽去參加外婆的喪禮,而這個孩子我留意許久,他本身是外星靈魂,之前在幫他做收驚的時候,就有感覺到本身比較浮動,是比較敏感的孩子。

而爸媽去玩喪禮之後,媽媽有找我做收驚,那時候我就一直在留心孩子有沒有受到影響?

而就在媽媽做完收驚的隔天,請我幫忙幫孩子做收驚,因為孩子晚上都睡不好,所以請我協助。

孩子本身有讓媽祖收做義子,所以我直接找了媽祖商量這件事:孩子要怎麼協助他?

因為孩子晚上都不好睡,睡眠品質不好,也不容易入眠,但在他這個年紀來說,睡覺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很重視這件事,我感覺孩子應該是第三眼是開著的,所以分不清靈性與現實,我跟媽祖商量能不能先讓孩子第三眼關閉,讓他先好好睡覺,之後如果是有任務或著時間到他自己在開啟。

媽祖在上次我幫他做收驚的時候,已經幫孩子關起來,但沒想到孩子自己又打開。所以這次在做收驚的時候,我就在跟媽祖討論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會比較好?



結語:

針對這個部分,我後來想了想,上次也有幫一位外星靈魂做接地,既然妹妹的靈魂不願意封住第三眼,那我想試著用天使靈氣的方式幫妹妹做。

我後來有跟媽媽說,我用另一種方式試試看。所以我又幫妹妹用天使靈氣,讓他的靈魂接地一點,不要分不清現實與靈性上的差異。

個案回饋

睡眠困擾與靈性挑戰|付費個案120

睡眠困擾與靈性挑戰|付費個案120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1K會員
363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