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了!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街上,我淋著雨!不斷回憶我們的過去,心哭個不停!
在那一天,我終於明白,原來你已經不在愛我,心終於明白!
我哭著、笑著、累了!只是不斷想著你,我不奢望你會回頭,不奢望海誓山盟,只希望出自心中,說句我愛妳!
曾經的以爲,看到是很傷的自己,換來很多的傷害,但那都是過去,放下過去,爬起來拍拍屁股,那都是自己曾經的選擇,現在勇敢踏出去,才是真實的自己!謝謝自己的選擇,才有現在勇氣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