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到的....愛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和家裡幾位長輩們,ㄧ起到某大都市,去探望,我的舅舅,舅舅因爲身體狀況住院有二星期久,才出院,所以我陪著長輩們,來個一日之遊。我看到這三位,加起來200多歲的長輩,很開心,準備了!一個24吋行李箱,和1人1手另外的補品,大家七早八早,坐了一個半小時的火車,下車互相扶持,等待對方,興沖沖的,終於來舅舅家,舅舅看到我們5個人,有傻眼,但也是深深的感動,我們大家歡天喜地,看到舅舅氣色變好,舅舅和我們聊了很多醫院他說遇到的事,中午大家一起吃完飯,就又坐著火車回到家。
從我小到大,這些長輩們,都ㄧ直為我們,這些晚輩,示範了最棒的兄友弟恭,不論有錢,沒錢,他們都互相扶持,不曾埋怨對方的不是,他們很懂的珍惜,是我們現在人不可多得的,我很開心🥳,這次能和他們一起出門,雖然帶的東西很重,到後來都是我提的,但我覺得這一趟,是值得的,我很榮幸幫忙,還好我有去,我真的好羨幕他們的兄弟姐妹情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